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盛氣凌人造句

1、他走上台後,一股盛氣凌人的感覺湧上心頭。

2、不要讓你的女朋友盛氣凌人的對待你,你應該拿出男子漢的氣概出來。

3、另有些人說我們過於經常地表現為盛氣凌人,專橫傲慢,只謀求擴張我們的勢力,而犧牲別人的利益。

4、除了來自心懷嫉妒的女同學和男主角盛氣凌人母親的人為阻礙,可憐的女主角還要應付不計其數的植入廣告:從奶茶到健身中心。

5、此類盛氣凌人之策無益於天朝之對外形象,但於朝內,卻能加強民眾對天朝的支持,天朝媒體也對反抗異邦之強權極盡能事。

6、主任盛氣凌人地走進來,查問是誰違背了他的命令。

7、這個人做什麼事都是那麼的盛氣凌人,讓人看起來很不舒服。

8、唯一的例外是他和喬治桑的熱烈戀情,這位盛氣凌人愛抽菸的法國女作家比他大歲,兩人從年開始交往。

9、你有能力維護自己的權威,還是讓盛氣凌人的做派占據上風呢?

10、你有能力維護自己的權威,還是讓盛氣凌人的做派占據上風呢?

11、特別是在教授憑藉其地位盛氣凌人,而這位警察行事符合要求的時候,美國人一般會支持愛爾蘭裔警察,責備哈佛大學教授。

12、憑著盛氣凌人與鑽石光環,普羅霍洛夫搜颳了全球的財富並打造了神秘老道的富豪形象,但目前為止,籃網隊這筆投資中除了鼓譟吹風,並沒有真正的飄紅跡象。

13、憑著盛氣凌人與鑽石光環,普羅霍洛夫搜颳了全球的財富並打造了神秘老道的富豪形象,但目前為止,籃網隊這筆投資中除了鼓譟吹風,並沒有真正的飄紅跡象。

14、為人處事總是盛氣凌人的話,別人就不會喜歡你了,做人要和和氣氣的。

15、而如果有盛氣凌人的小朋友,其他孩子會給這位小朋友講道理,讓他放下不著邊際、不懂得尊重他人的「大架子」。

16、它拋棄了謙虛面具,現在表現出盛氣凌人的外觀和指揮的聲音等於其新認定為超級大國的地位。

17、昨晚回家的路上遇到一隻狗,看起來是多麼的盛氣凌人,好像雙一個人還要凶。

18、凱薩琳夫人盛氣凌人,要求伊莉莎白放棄達西。然而,()伊莉莎白對這一挑釁完全應付裕如。

19、此類盛氣凌人之策無益於天朝之對外形象,但於朝內,卻能加強民眾對天朝的支持,天朝媒體也對反抗異邦之強權極盡能事。

20、另有些人說我們過於經常地表現為盛氣凌人,專橫傲慢,只謀求擴張我們的勢力,而犧牲別人的利益。

21、除了來自心懷嫉妒的女同學和男主角盛氣凌人母親的人為阻礙,可憐的女主角還要應付不計其數的植入廣告:從奶茶到健身中心。

22、我認為她盛氣凌人、飛揚跋扈。

23、比如說,當家庭中有一個酒鬼,但每個人都拒絕承認,孩子可能會因父母古怪、盛氣凌人的態度責備自己。

24、而如果有盛氣凌人的小朋友,其他孩子會給這位小朋友講道理,讓他放下不著邊際不懂得尊重他人的「大架子」。

25、你太盛氣凌人了。

26、但他的作風並不盛氣凌人,反倒是有點關懷備至他希望一線員工也能體現出這樣的品質。

27、他外表自信盛氣凌人,這實際上使我感到難以置信的壓抑。

28、朋友們同樣很尷尬的互相看了幾眼,不敢再象白天那麼盛氣凌人。

29、他總是盛氣凌人的。

30、他驕傲且盛氣凌人,並且用惡言妄論奉主名來訪的弟兄,或許甚至包括對保羅。

31、弗格森習慣於用一種有點盛氣凌人類似於談論堂弟的姿態談論曼城。

32、我們所有人都喜歡看別人怎樣像我們當時一樣墜入愛河;喜歡看別人怎樣像我們當時一樣重新認識自己;喜歡看別人怎樣像我們當時一樣遭受當眾羞辱,比如被某個盛氣凌人的女人。

33、凱薩琳夫人盛氣凌人,要求伊莉莎白放棄達西。然而,伊莉莎白對這一挑釁完全應付裕如。

34、這個國家即使怎麼樣的盛氣凌人,到頭來還是需要別的國家支援的。

35、和別人相處時,你的決心可能會讓你變得有些盛氣凌人。

36、弗格森習慣於用一種有點盛氣凌人、類似於談論堂弟的姿態談論曼城。

37、特別是在教授憑藉其地位盛氣凌人,而這位警察行事符合要求的時候,美國人一般會支持愛爾蘭裔警察,責備哈佛大學教授。

38、共產黨員決不可自以為是,盛氣凌人。

39、伊迪絲華頓的朋友會抱怨或嘲笑她盛氣凌人的貴富作派,但也會有人覺得這些情感是感情激烈的表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