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容置辯造句

1、而此時的藩王卻沒有謝絕的意思,而是明言指斥,不容置辯。

2、第三,事實也指人們想用它們來論證或反駁某種東西的不容置辯的理論原理。

3、他說話的聲音里有一種不容置辯的口氣。

4、但是,保函在當今航運界客觀而大量地存在也是一個不容置辯的事實。

5、學生只能從命題人思考的結果中選擇一個答案,以斷定對還是錯,其標準答案具有不容置辯的權威性。

6、我們知道他們(薩達姆海珊政權)藏有大殺傷力武器,知道他們目前有武器計畫,這根本不容置辯。

7、但是其他的一切她都討厭——而且是不容置辯的,因為這並不是一種姿態,()而是一種感情。

8、對都市人來說,居住空間的舒適重要性已不容置辯。

9、在這間慘澹的屋子裡,她父親的呻吟訴苦蓋過了一切,而且似乎是不容置辯的。

10、最後,珠兒作出一副獨特的不容置辯的神情,伸出她小小的食指,顯然是指著她母親的胸部。

11、「不過,我還是要進去, 」海絲特白蘭回答說,那家奴大概是從她那不容置辯的神氣和胸前閃光的標誌判斷,把她當作了本地的一位貴婦,沒有表示反對。

12、不過值得高興的是,維基百科中的一些條目是不容置辯的。

13、我認為採取一項臨時和具有針對性的政府刺激計畫不容置辯。

14、長期來看,摒棄管制的貨幣體制的證據不容置辯,但是它取決於一個擁有足夠深度和充分恢復力的國內金融體制的出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