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寧唯是造句

1、不寧唯是,在河南省人大和省高院的直接要求下,洛陽中院撤銷了李慧娟審判長職務並免去了其助理審判員資格。

2、無一幅自制之精密地質圖,非文明國,不寧唯是;必殆將化為僵石,供後人摩挲嘆息。

3、不寧唯是,十三洲之獨立,德意志之聯邦,義大利之統一,試讀其革命時代之歷史,所以鼓舞民氣,宣戰君主,推倒母國,誅殺貴族,倡言自由,力尊自治,內修戰事,外抗強鄰。

4、不寧唯是,除了在憲法規範條款的謀篇布局上彰顯人民的基本權利外,基本法還賦予人民諸多具體的基本權利從而使它在實質內容上而不僅僅在形式意義上超越了魏瑪憲法。

5、不寧唯是,在我對正來教授的了解中,直率而不留情面的學術批評,()從來就是他傾力倡導並樂於運用的風格或方式。

6、不寧唯是,科學與道德,又有不可離之關係焉。

7、你們不讓我們進城,豈不是要叫天下人都笑話我們楚國的地位低於你們鄭國嗎?不寧唯是,而且還會使我們的公子圍犯下欺騙祖先之罪。

8、故事的主人公江楚天的人生就是這樣一個不寧唯是的人生,每一件事都不是眼前所見到的那樣,一個普普通通的少年,一步一步因外力成長為一個帝王。

9、無一幅自制之精密地質圖(並文土性等圖),非文明國,不寧唯是;必殆將化為僵石,供後人摩挲嘆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