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始自終造句

1、他使我們在晚會上自始自終笑個不停。

2、因而,在他的政治哲學中自始自終貫穿著妥協和不徹底。

3、市場經濟的主要特徵是競爭,它自始自終表現為競爭過程。

4、秉著「令顧客滿意、持續完善質量、熱誠服務客戶」的公司管理方針,我們自始自終保持著與客戶的密切聯繫。

5、該機能自動稀釋油墨膠水粘度值。印刷色彩複合膠水粘度,自始自終保持一致,減少了廢品率。

6、整個過程中他自始自終都受到尊敬,我們嚴格地遵循了國際慣例和伊斯蘭習俗。

7、我很高興自始自終和你一起見證了一切。

8、自始自終,皮特一史密斯的熱情感染了他們倆。

9、基本核心原始碼被重新編譯,提供了超越原版的性能,並自始自終使用了新的技術。

10、創造一個美好的客觀環境一個人從出生到去世,()自始自終生活在客觀現實中。

11、就在我寫這篇稿件時,香味自始自終充滿我的喉頭。

12、音樂會自始自終由她主奏鋼琴。

13、電力帶動的大磨與情郎無關,人的情緒絲毫也不影響它的轉動,石頭磨石頭的聲音不含情慾,自始自終都是一個調子,冷冰凍的。

14、文章中自始自終強調物理概念教學應以認知同化理論為基礎,強調教師應認真鑽研教材,研究學生的實際情況,分析概念的內部矛盾,強調教師的主導作用和學生的主體地位。

15、對於所敘述的一切,影片自始自終都是以一種溫情和善意的態度來表現的,甚至還加入了詩意化的成分,這使得影片顯得柔和而無傷害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