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畢竟造句

1、沒什麼好怕的,我們畢竟都活的好好的。

2、畢竟我們是學生,談戀愛會牽扯很大精力,因此我們還是要以學習為主!

3、某某對媽媽說:“我畢竟是個孩子,沒有那么多精力去學這學那的!”

4、我們畢竟是學生,一切要以學習為主。

5、夢想總是美妙的縹緲的,但是我們畢竟生活在現實中啊。

6、我們畢竟是一個班的同學,因此不能為一點小事就大大出手相互攻擊,要互相忍讓,互相幫助。

7、別責怪她了,畢竟還是小孩子。

8、盡避救助站發下的衣衫襤褸不堪,但畢竟對他們來說也是重要的過冬棉衣

9、畢竟他的做法是錯的,盡避他是為了大家的利益而著想。

10、畢竟是學生,他不得不聽從學校的安排。

11、畢竟我們是學生,要以學習為主,因此要嚴格控制進行文娛活動的時間。

12、我能去玩遊戲,但是你卻不能,畢竟你還沒做完作業。

13、我畢竟是高年級學生,應該關心一些比自己小或有困難的同學。

14、這個人的做法是有點偏激,但是你也不能否定她就不是個好人呀,畢竟她上次救了你一命,()你要記得她的救命之恩,不能為了這樣一點小事和她計較。

15、我知道你能挑起一百多斤的擔子,但是我不想讓你幹這么重的體力活,畢竟對你來說,念書、考大學才是最重要的。

16、學校畢竟不是遊樂場,可以只顧玩耍,它更多的是學習的聖地,賦予了我們成為有用之材的神聖使命,因此我們得以學習為主,勞逸結合,努力學好每一份知識。

17、春過了,按理說應該算春天了,但是今天突然紛紛揚揚地下起了小雪,畢竟立春了,下著雪也覺不出那種刺骨的寒冷了。

18、我不想批評你,畢竟你是一名優秀的學生。

19、小日本雖然是已開發國家,畢竟國土面積狹小,自然物產稀缺。

20、我畢竟是個孩子,沒有那么多精力去學這學那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