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避重就輕造句

1、他做事時老是避重就輕,難以擔當大任。

2、說得好聽點,這是避重就輕看待事物的好方法。

3、反恐,不僅依賴海量的信息,還需要國際間的合作,布希的外交政策在這點上避重就輕。

4、一提到失業的事,他就避重就輕,不願多說。

5、棘手的加泰隆尼亞問題通過頒布一部新自治法似乎得到了解決,儘管其規定中有些許避重就輕的色彩。

6、關於振興經濟的問題,所有官員都避重就輕地回答。

7、但對於經驗豐富的墨西哥政治觀察家而言,文章避重就輕了。

8、他處理案件時,完全知道如何避重就輕,除他以外,沒有人會全盤知道事情怎樣發展,也沒有人能完全掌握案情,所以無從衡量他提供的法律指導是否有問題。

9、今年許多政治家選擇避重就輕。

10、這11位獎學金得主向英文報記者異口同聲表示打算毀約,在輿論壓力下再次堅持初衷,我們還會天真地認為這是一種偶然嗎?對制度的任何修正能夠避重就輕解決問題嗎?

11、為了防止這個只需及格的華文課程被淪為一個避重就輕的選擇,同時也為了國家的利益著想,()我們應該讓那些其他科目成績都很好,但只為了考試而苦修華文課程的學生學習第三種語文。

12、確保新聞及資訊不會淪為任何團體的專利品,也不會被包裝成只顧煽情、偏重娛樂性和避重就輕的商品。

13、這個嫌犯交代犯罪行為時避重就輕,閃爍其詞,意圖為自己開脫罪名。

14、工作就是這麽多,如果大家都想避重就輕,那因難的部分誰來完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