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千頭萬緒造句

1、星期四上午你就能改完。那太好了。謝謝你。你知道嗎?我現在千頭萬緒,忙得不可開交,我這個月的電話帳單還沒付呢。

2、牽纏我們於塵世,錯縱複雜,千頭萬緒,金線於焉杳然難尋。

3、非常容易使用,也是千頭萬緒的步驟設計奇才隊的所有標準類型的部件,通常用在電子產品的設計。

4、行銷體系不斷擴大,依靠人力來協調各地分支機構經銷商生產商客戶的運行變得愈來愈困難,問題會千頭萬緒,整個體系有陷入混亂和管理失控的危險,如果不能及時改善,行銷體系將面臨崩潰。

5、第一個體驗: 2003年10月21日,在千頭萬緒中,我看到上帝的能量由上傾注而下,我的心就像天主教的圖片-基督手上所握的聖心一般,整顆心敞開,像花朵迎向陽光一樣。我當時內心感到法喜充滿。

6、她的能力優秀,即使事情千頭萬緒,也能處理得有條不紊。

7、她就這樣心煩意亂地往前走,真是千頭萬緒,不知從哪裡想起才好。可是不到半分鐘工夫,她又按捺不住,從信封里抽出信來聚精會神地忍痛讀著寫述韋翰的那幾段,逼著自己去玩味每一句話的意思。

8、這件事千頭萬緒,真不知該從何處著手?

9、這雖然是一個漫漫的長夜,可是她還是覺得不夠長,因為彭伯里大廈里那個人弄得她心裡千頭萬緒,她在床上整整躺了兩個鐘頭睡不著覺,左思右想,還弄不明白對他究竟是愛是憎。

10、我提醒自己,這不是悲傷、激動的時刻,接下來的四十八小時,還有千頭萬緒要處理。

11、中國的司法改革可謂千頭萬緒,不僅涉及到制度上的創新,技術上的改進,更是司法理念的現代化轉變。

12、一時之間千頭萬緒,我該從何說起呢!

13、他匆忙穿過門廳,假裝沒有察覺,可是心裡卻是千頭萬緒。

14、箇中緣由固然有戰略決策失誤、經營管理不當等因素,但一個不可迴避的帶普遍性的問題也應運而生:即如何對企業集團進行管理運作?大型企業集團的管理是紛繁複雜、千頭萬緒的,筆者認為應以預算管理作為突破口來全面提升企業集團的管理水平。

15、儘管公事千頭萬緒,十分繁忙,但王經理總是會撥出時間運動。

16、不過今天爸爸卻不願多說什麼,況且我們新生活的還有千頭萬緒要理,結果我也就忘了他的什麼驚喜了。

17、影響政府組織再造成敗的因素可能千頭萬緒,()但其中最關鍵的因素,無疑的是員工之支持與配合。

18、國企改革千頭萬緒,但其改革的重中之重還是組織模式的改革。

19、他才剛接手這個職務,真是千頭萬緒,不知從何著手。

20、面對千頭萬緒的重建工程,我們得要有更充裕的時間和人力才行。

21、其次,中國領導人自身的國內事務已經千頭萬緒,他們要謀求破壞亞洲的穩定或是在對外政策上採取冒險行動,那將是種奇怪之舉。

22、課程改革是教育改革的核心問題,它本身是一個複雜而又艱巨的系統工程,涉及到社會因素及課程自身因素,受到來自課程內部與外部、巨觀與微觀等包括政治、經濟、文化、師資、社會輿論等在內的多方面因素的影響,會遇到千頭萬緒的問題,會有各種非預期的結果出現。

23、經過多年奮鬥,如今才能站在台上接受表揚,她一時千頭萬緒湧上心頭。

24、很多現代人困在千頭萬緒的日常事務中,卻忘了靈性的提升。

25、大廈管理維修千頭萬緒,業主如可一次過獲得有關服務,無須分別聯絡不同的公司和承辦商,當可事半功倍。因此,業主及管理維修專業人士應要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