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著不慎,滿盤皆輸造句

1、現在是成敗最關鍵的時候了,必須相當關注,不然將一著不慎,滿盤皆輸。

2、一著不慎,滿盤皆輸的緊張時刻,大家必須拿出十足的實力與此一搏。

3、在踏入市場之初,是投資成功與否的關鍵時刻,此時一著不慎,極有可能導致滿盤皆輸。

4、因為企業併購活動帶來的諸多的不確定性,使企業面臨著很大的人力資源風險,企業可能會因為人力資源問題處理不當而導致一著不慎,滿盤皆輸。

5、姚伯伯,我絕不會忘記您教我的一切,您曾提醒在人生旅途中,()好像下棋一般「一著不慎,滿盤皆輸」 ,要我小心選擇朋友,做個有用的人,不要令父母失望。

6、字寫錯了可以擦掉重寫,畫畫錯了可以撕掉重畫,惟有人生之路,走錯了卻沒有歸途,所以我們要慎重的對待人生中的每一步,但這並不是讓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瞻前顧後止步不前,也並不是說走錯了一步就會一著不慎,滿盤皆輸萬劫不復了,人生中更重要的是,百折不撓的意志和勇於認錯的態度,發現走錯了就重新調整人生的坐標和前進的方向,成功的道路千萬條,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我們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終會另闢蹊徑,殊途同歸,贏得最後的成功和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