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導遊詞歡迎詞

導遊詞歡迎詞(一)

歡迎詞各位團友,大家好啊!

很高興見到各位,首先我代表我們公司深圳國旅新境界對大家參加這次的旅遊活動表示熱烈的歡迎,本人托大家的鴻福,很幸運能夠成為大家的導遊。在這裡要跟大家說聲謝謝喔:「謝謝大家」。先自我介紹吧,我呢是青島***旅行社的經理(停頓一下)派來的導遊,我姓黃,單名一個鋒字,大家可以直接喊我的名字:黃鋒。這個名字挺簡單,對嗎?又好記,呵呵,希望大家喜歡。

在我身邊這一位呢是我們這次旅途中最為勞苦功高的一位,我們的**陳師傅,開足兩天車的時間,非常幸苦。

在此,我們於以熱烈的掌聲多謝我們的陳師傅。

(略停)謝謝大家!那麼,在這兩天裡面呢,就將由我和陳師傅以及一會我們的地陪這三位工作人員為大家服務,務求使到大家在我們旅途中的:食住行游購娛「都能夠得到滿意的服務。

大家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盡不妨儘管說,我們盡所可能地去滿足大家的要求。

所以,我們也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團友都能夠配合我們導遊司機的工作,愛護車廂里的清潔衛生。

最後,請大家再次以熱烈的掌聲來預祝我們將會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旅程!

導遊詞歡迎詞(二)

(早上接團)大家早上好!大家早上好!(見客人沒反映時補上一句),很好,大家都睡醒了,現在請大家抬起高貴的頭看看車的正前方,看到什麼了?導遊?對!我就是你們今天的導遊,那麼請大家務必記住我這張長得不算美,但總算對得起觀眾的臉(笑聲),把我留在腦海中,旅途快樂又輕鬆。

下面呢,我就給大家正式介紹一下自己,哎呀,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拿起話筒我要獻醜,誰要不鼓掌誰就說我醜,哎!很好,謝謝大家的掌聲,後面還有一句呢,誰要說我醜我下車就走(笑聲),從大家的掌聲中可以看出大家的審美眼光還是相當不錯的嘛!

我呢,是XX旅行社的一名專職導遊員,我……(此處省略一萬字)。哇!大家有緣坐在一輛車裡就是一家人了,古語有云: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今天我們同吃、同游、同樂還同」居「(駒),哎,怎麼就同居了,有些遊客問,古時候不就把車叫駒嗎?難道我們還不是同居嗎?只要你需要我,我會第一時間出現在你面前。

那麼羅嗦完自己之後呢,隆重給大家介紹一位重要人物,一般呀重要人物出場都會有一種聲音……,好,謝謝大家的掌聲,他就是我們風流倜儻、英俊瀟灑、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男人見了喝醋、女人見了喝蜜的^^師傅(笑聲),從後腦勺看就很像梁朝偉嘛,大家想不想看看^^師傅正面呀?想呀?那讓^^師傅站起來跟大家打聲招呼好不好呀?(笑聲)好呀,那可不行,()他站起來誰給我們開車呀?好了,我替張師傅謝謝大家的掌聲。大家呀別看這張師傅長得^^,他開起車來呀那可是相當的有技巧,用東北話說那是:」岡岡的「,大家呀別看^^師傅一本正經,他呀可有兩個老婆,大老婆在家給他洗衣服做飯,小老婆呀陪他走南闖北,今天他這位小老婆就在我們身邊,大家找找看,找不到呀?其實呀他這位小老婆就是我們這輛車,大家說張師傅小老婆漂不漂亮呢?漂亮呀?那大家就要好好愛護他,保持車內的清潔,愛護她,就像你們愛自己的小老婆小老公一樣。

那麼大家出來旅遊呀,一定要服從導遊的領導,一定要跟著導遊走,這跟著導遊走,吃喝啥都有,問啥啥都會,走著還不累。等一下到景點就請大家跟著我的導遊旗走,小旗不倒,不許亂跑,因為呀只有跟著我的導遊旗走,美好的感覺才會有!

導遊詞歡迎詞(三)

各位遠道而來的朋友們,大家好!你們一路辛苦了!我是你們這次***游的導遊員周崢,大家可以叫我小周,我代表**旅行社歡迎你們的到來。在接下來的幾天中我很榮幸能夠陪伴大家一起度過,在旅遊途中大家有任何問題可以及時告訴我,我會盡我所能幫助大家解決的,如若我有做的不足的地方也請大家及時指出,我會及時的改正。(如果是在旅遊車上的話還要介紹下司機)為我們開車的是**旅遊公司*師傅,請大家記住車牌號碼,我和*師傅會盡力為大家做好服務的。祝願大家能在這次旅遊中玩的開心!

迎著清晨這一屢燦爛的陽光,沐浴著這清涼春風,我們今天的旅行就要在這明媚的春光中拉開序幕。各位來賓,大家早上好。歡迎大家參加XX旅行社XX之旅。我代表公司及我個人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我是您此行的導遊,我叫XX,大家叫我XX就可以了。(指著司機)這位是司機X師傅。在接下來的行程里,將由我們兩位為大家竭誠服務,由我為您提供導遊講解服務。我們會將您的行程安排好,使您此行游的開心、玩的盡興。

中國有句俗話說的好: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今天,我們由不同的地方走到同一個目的地,乘坐在同一輛車裡,大家由不相識到相見相知,這真是一種很奇妙而又美好的緣分,那麼就讓我們將這個美好的緣分進行到底,讓我們開心而行,滿意而歸。

在這次旅行中,如果您有什麼事需要我們為您服務,請您一定要告訴我們,讓我知道,我們會為您服務,讓您滿意。因為您的滿意就是我們的追求,您的快樂也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最後,預祝大家此行游的開心、玩的盡興!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