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辭藻華麗的句子

1、人生聚散無常,起落不定,但是走過去了,一切便已從容。無論是悲傷還是喜樂,翻閱過的光陰都不可能重來。曾經執著的事如今或許早已不值一提,曾經深愛的人或許已經成了陌路。這些看似淺顯的道理,非要親歷過才能深悟。

2、一程山水,一個路人,一段故事,離去之時,誰也不必給誰交代。既是註定要分開,那麼天涯的你我,各自安好,是否晴天,已不重要。

3、如果你正在愛,請在有感覺的時候牽手,有激情的時候努力,有信任的時候相守……如果你錯過了,請再碰到適當的人時,學會在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事情。每段愛情都是有保質期的,每段愛情都需要用心澆灌,別讓愛情不知不覺中如玫瑰凋零

4、愛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會長久的。真正的愛情,就是不緊張,就是可以在他面前無所顧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愛你的人,就是那個你可以不洗臉、不梳頭、不化妝見到的那個人。

5、如果有一天你喝醉了,一個人走在街頭,會歇斯底里的喊出誰的名字?

6、我不太肯定我的方向,但是我希望自己能走的遠一點。

7、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生活就是越過心靈的障礙,平靜心性,淡泊名利。生活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所應該做到的。生活就是通過辛勤的雙手,創造給力的幸福。

8、一段路,每段情都會有回憶,每段路都會有記憶。當一條路沒有走完時,若在中途看到岔路口,不要因一時好奇而轉彎,到時發現自己走錯了路,卻已沒有回頭路可走……在一段情還沒有結束時,若看到一個轉折點,不要因一時心迷而選擇放棄,等到自己後悔之後再回頭,卻發現已無路可走。

9、王朝更迭,江山易主,世事山河都會變遷,其實我們無需不辭辛勞去追尋什麼永遠。活在當下,做每一件自己想做的事,去每一座和自己有緣的城市,看每一道動人心腸的風景,珍惜每一個擦肩的路人。縱算經歷顛沛,嘗盡苦楚,也無怨悔。

10、慢慢才知道,太在乎別人往往會傷害自己;慢慢才知道,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少;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慢慢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可能是最重視你的;慢慢才知道,原來現實如此的無奈;慢慢才知道,自己長大了。

11、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有些人即使在認識數年之後都是陌生的,彼此之間總似有一種隔膜,仿佛盛開在彼岸的花朵,遙遙相對,不可觸及。而有些人在出場的一瞬間就是靠近的,仿佛散失之後再次辨認。那種近,有著溫暖真實的質感。

12、不要認為他愛你便不會離開你。在你的一再傷害下,他也會離開,因為你不懂得珍惜,不值得他去愛。懂得珍惜,才能懂得愛情。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也終會被我們遺忘!遺忘過去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13、當一隻玻璃杯中裝滿牛奶的時候,人們會說「這是牛奶」;當改裝菜油的時候,人們會說「這是菜油」。只有當杯子空置時,人們才看到杯子,說「這是一隻杯子」。同樣,當我們心中裝滿成見、財富、權勢的時候,就已經不是自己了;人往往熱衷擁有很多,卻往往難以真正的擁有自己。

14、我的幸福就是看著你幸福,即使拉著你的手的人不是我。

15、流年真的似水,一去不返,看過的風景也許還可以重來,而逝去的人卻再也不會回頭。任由你千思萬想,他除了偶然在你夢中彷徨,其餘的時間都只是恍惚的印象。人間許多情事其實只是時光撒下的謊言,而我們卻願意為一個謊言執迷不悔,甚至追憶一生。

16、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暗傷,這個傷口不輕易對人顯露,而自己也不敢輕易碰觸。總希望掩藏在最深的角落,讓歲月的青苔覆蓋,不見陽光,不經雨露,以為這樣,有一天傷口會隨著時光淡去。也許真的如此,時間是世上最好的良藥,它可以治癒你的傷口,讓曾經刻骨的愛戀也變得模糊不清。

17、有些事註定成為故事,有些人註定成為故人,有些路註定要一個人走。一些人,一些事,闖進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傷,今天的快樂,喜怒哀樂都要記得。當這一切都成了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會留下了什麼?很多事,過去了;很多人,離開了。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18、任何一次的付出。都會有一份收穫。不同的是。有的快樂。有的則是痛苦。聰明的人。付出前。就想了即將收穫的。愚蠢的。等到最後還是沒得到所想要的。看輕過程。淡定結果。調整心態。

19、曾經我們非常珍愛,皆因歲月這隻無形的手,慢慢剝離了愛的光環,也讓當初的誓言,落成一地晶瑩的玻璃碎片。愛情是要在時間中漂洗的,要麼沉澱成一張發黃的照片,要麼就在我們樸實的生命中怒放。我們不是萍水相逢,幸福不是剎那間的感覺,它就融化在我們牽手的甜蜜中,融解於看似斑駁的生活里。

20、有些事,是埋藏在記憶里的,直至驀然回首時,才會有恍如昨日的感慨;有的人,是放在心裡的,這也是為什麼惡夢驚醒時,痛的不是頭,疼的卻是心的原因。

21、不是所有的過往都是美好,還有許多我們想要擦去卻擦不去的殘痕。有人說,疼痛的往事可以選擇忘記,可縱算忘記了,並不意味著就真的不存在。既是省略不去的過程,就只好默默忍受,只當是年少不經世事所犯下的無知錯誤。

22、你說那彼岸燈火,心之所向;到後來漁舟晚唱,煙雨彷徨。你說水靜蓮香,惠風和暢;後來雲遮薄,清露如霜。你說幽窗棋罷,再吐衷腸;後來風卷孤松,霧漫山岡。你說紅袖佯嗔,然後秋波流轉思念。愛情,就是這樣,不是麼?

23、人活在世,有太多的東西是我們所不能割捨的。哪怕一個萬念俱灰的人,在臨死前還可能會有一絲想存活的意念。如看到一縷和暖的陽光,看到一株風中搖曳的綠草。只在剎那,或許就明白,原來活著竟是這般的好。人生往往就是如此,許多苦思冥想都參悟不透的道理,就在某個尋常的瞬間,一切都有了答案。

24、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你以後的幸福不是因為我,還是會很難過。

25、我的溫暖不多,全留給那些對我好的人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