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分別留言

1、古人云:「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又有這樣一名諺語:「人只有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在即將畢業的季節里,有太多太多的感悟,我們彼此間都學會了珍惜,珍惜這六年同窗的真摯情誼。快樂吧!朋友,讓我們美好的回憶常在,友誼長存,不管身在何處,請時刻留下你最愜意的微笑。

2、混沌走過了六年春秋,經歷了人生最初的喜怒哀樂,也懂得了不少事情。六年的同窗,再過不久就要各散東西。我們應該學會珍惜,珍惜六年來的美好回憶,珍惜每一次成功的喜悅與甜蜜,珍惜……最重要的是珍惜彼此之間的友誼。

3、希望我們的友誼像酒,越釀越醇;希望我們的友誼像茶,越泡越濃;希望你在中學學習和生活能夠開開心心!

4、六年前,我們歡聚一堂。六年後的今天,我們能不能做到呢?不管能不能,我們的友誼是不會隨時間改變的。就算是一天、一瞬間的快樂,我們也會好好保存的,正如古人所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5、在此衷心地祝福大家: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學校,發揮自已不為人知的潛能,做到「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人」。

6、隨著時間的流梭,再過幾個星期我就要離開生活了二千多日子的母校。雖然離別是悲傷的,但是我還是祝全體同學能讀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學,能取得好的成就。

7、離別是歡聚的開始,擦乾淚,同學們:我們即將畢業,我會在遙遠的地方默默祝福你們。朋友一生一起走,哪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願你們永遠開心!

8、六年很艱苦,六年很美妙,為夢想而努力,年輕而開懷的六年在我們心裡是「幸福歲月」,永遠不會被忘掉!

9、六年漫長的國小時光就這樣結束了,也許,留下了許多回憶。但回憶再美好也只是回憶,未來的美好在等待著經歷。「沒有苦中苦,哪得人上人」,沒有經過風雨的洗禮之苦,哪能體會到雨後天晴之甘甜。從天地間搏殺出的日出,有其獨特的壯美;在命運與逆境中的忍耐與對抗更能體現出一個人意志的頑強。記住,又到了梧桐花開的日子,我們迎來了分別的時刻。時間過得好快,轉眼同學就要分別了,心裡有一種莫名的疼痛。記得我們這一群瘋丫頭是特別好的朋友,一起上學,一起放學;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為朋友兩肋插刀……我們一起走過了十個指頭也數不清的日子,如今,我們卻又要分別了,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如果我們有緣的話,一定會在世界各地的一角相遇。我等著這一天到來!朋友!

10、筆短而情長,禮輕而意濃,把心中珍藏的一份真摯送給你們,希望你珍惜。讓歡樂的腳步,不要匆匆走過,一去不復返,讓它永遠駐在你我心田真摯的情誼,就像樹上的翠綠,又濃又密,讓它在你們的記憶里與歲月同增。

11、重複而又無助地在這寒冷冬日的深夜裡,一個人坐在火爐旁,抽著煙沉默著;疲憊一天的妻子,剛出生23天的孩子,憨憨的睡著,一如這樣的夜靜悄悄。思緒卻經過記憶的每個角落,如蜻蜓點水般;浮光掠影,怎麼也找不到深刻的意義。黎明還遠,希望渺茫,八個小時後的遠行,渴望是別離的終點。

12、撣指一揮間,已經快要國小畢業了,俗話說得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再過不久,大家就像一盆散沙飄落到各箇中學。()不知道,大家什麼時候才能重逢。但我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能夠長存。致此,我送上我對大家的祝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希望你能早日實現自己的願望。還有,千萬別忘了我喔!

13、一起歡笑,一起歌唱,一起緊張,一起備戰的日子,化作零碎的星星,點綴著我空白的青春紀念冊。不會忘記,花開的瞬間,閃爍著你們這群可愛的精靈的身影。

14、一份真摯的友誼,永恆的回憶,訴不完的千言萬語永遠是心中最真的祝福。

15、雖然已快看不見你,快聽不到你的聲音,但我們仍像過去時時聆聽你的教悔。

16、一轉眼,就要畢業了,回首這六年的校園生活,有甜的,有苦的。不管怎樣,每個同學都要進入國中,結識更多的朋友,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同學門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17、同學們,前面的大風大浪正等著你們!國中的日子更辛苦,更難過。希望大家在今後更努力奮鬥、拼搏。我在前方終點站等著各位GG、MM的到來。青春是我們的本錢,是我們進步的橋樑,運動也是不可缺少的。「記憶是陣陣花香,我們說好誰都不能忘,守著黑夜的陽光,寂寞卻假裝堅強……」

18、怨得了誰!希望還希望著,命運還命運著,只有被黃土掩埋的呼吸才缺失吶喊的權利。拼了吧,吐出一點浩然氣,乘那千里快哉風!仿佛這夜晚,從來就是奮鬥者的白天。

19、我們即將離開,留下的是友情和師情,帶走的是知識。我們即將離開,但不會忘記同學之間的友情,不會忘記老師的恩情。我在這裡希望同學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萬事如意,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20、因為有緣讓我們成為同學,別讓時間沖淡友誼的心,別讓離別分開思念的手。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將來中學的歷程更為艱巨,希望你們好好學習,我會在我們的聚點等著你們。我會為你們而驕傲,但不要忘了我們這群老朋友,讓我們的友誼就像一盞燈,照亮你的心靈,你的心靈便更純淨,友誼像一盤火,點燃你的青春,你的血液便更沸騰!但千萬別亂交朋友,那樣會讓你一錯再錯。當你們孤獨時,風兒就是舊友們的歌聲,能使你得到片刻安寧;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舊友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謙遜。

21、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春天來了,冬天就真的遙遙而無期了嗎?一年三百六十日,聚散反覆,直到物是人非,花謝花飛。希望的是希望,傷感的是傷感,志向猶如這雪,多的有些凌亂,融的有些突然。不是一個人成熟了,是一顆心墮落了。

22、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時間一閃而過,回首充滿歡樂的昨天,是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呀!在我知識的點點滴滴內,又有哪一些不是老師用她那勤勞的雙手傳授給我們的呀在我走過的路程里,不都留下了你的足跡?您無私的奉獻,將永遠銘刻於我的心中。教室里,無時無刻都有著一塊巨大的磁石將同學們那真摯的友誼凝聚在一起,願我們手拉著手,共創美好的明天吧!也願同學們考上自己理想的中學,一步一個腳印,在生活的海洋里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吧。

23、在漫漫人生中,應學會對別人寬容地微笑,懂得如何去珍惜友愛、陽光、雨露……這樣,你便會減少許多失落的感嘆,增加許多新的擁有。

24、相處了六年,同窗了六年,對彼此印象都很深刻。而今,我們就要相互告別了。臨別之際,深深祝福:「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