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深情表白詞

1、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愛情就是兩個人的時間加起來不等於一。

2、愛像一杯,剛泡的時候很香很濃,但是泡久了就淡然無味了,卻有一種淡淡的清香。

3、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4、你不再是一個觀眾,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你不再無關緊要,當我愛上你之後,我只想對你說,我絕不放手!

5、星星回家了,因為有星星在等它;太陽下山了,因為有月亮在等它;鳥兒回巢了,因為有鳥兒在等它;我也要回到你身邊了,因為有你在等我。

6、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7、我喜歡你,我一直在那等你,我每天在祝福你,我無時無刻想念你,而你收到了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你。

8、我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心中的過去和現在,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9、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10、我生命里的所有時光,都因為你而變得多彩;我生命里的所有煩惱,都因為你而消失不在;有你在,就有快樂,就有希望,你是如此得讓我愛。

11、愛人是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每個人都幸福地接受著愛,辛苦地愛著人!

12、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愛你!

13、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14、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15、多想和你並肩走上那條山路,有藍天,有白雲,有柔風,還有我和你。

16、我們彼此會永遠記住在一起的時光,我們彼此的愛都不能夠說出口,因為一份責任、一份承諾。

17、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一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18、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9、夜涼似水,網深似海小秘密歡顏暢言。風雲突變,網事成灰。世情淺薄,歡情不再。此情永銘,此生不變!

20、你是我最初的選擇,最後的選擇,也是我此生永恆的選擇。

21、明知剛開始就錯了,錯在愛你太深,錯在這一生中僅想要跟隨你一起走,在一生一世中你是我惟一深愛的人。

22、我終於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於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

23、親愛的你好嗎?在我這一生中我感覺最重要的是我要和你生活在一起而最浪漫的便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24、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25、愛情就像玻璃一樣清澈,也像玻璃一樣脆弱;用來盛茶的玻璃杯可以再換,而用來盛愛的玻璃杯,一生只有一個!

26、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