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的表白

愛的表白

1、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是為了此刻能對你說,我愛你,我會在你身後永遠守護你。

2、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我負責美麗妖艷,你負責努力賺錢。你可以和別人相戀,但不要讓我發現,若被我碰見,哼……耗子藥煮麵!

3、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4、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5、男女的區別;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秀氣。男人胖是肥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6、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7、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8、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9、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10、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11、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2、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3、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14、不是戀愛的感覺讓我幸福而是愛上你的感覺讓我幸福。

15、饅頭和麵條打架結果饅頭被打哭了就回家把花捲包子叫來去找麵條結果是速食麵開門饅頭說小樣把頭燙了就不認識你了照打

16、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而愛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17、你知道嗎?這幾天沒見到你,我六神無主只想自殺:我嘗試過用麵條上吊,用豆腐砸頭,用棉條割脈,用可樂做毒藥,用降落傘跳樓!

18、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9、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你。

20、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21、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柜,只好發個信息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網路流行語

22、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23、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乾涸,()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簡訊,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豬,但是我做到了。

24、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25、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26、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27、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28、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9、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30、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31、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32、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33、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