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喜歡一個人怎麼表白

1、把整個大海的水舀出,也不能澆熄我對你的愛,整個大海的水舀的出嗎?不能,所以,我愛你!

2、在美好的歲月里,我願做一個快樂小齒輪,一個健康的螺絲釘,只要可以為你的幸福事業增磚添瓦,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即使變得多麼渺小也無所謂,只因為我愛你,想使你一輩子快樂幸福!

3、一笑而過,讓我深深的愛上你;二人世界,發覺我的心跳快速無比;三生有幸,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有你;四世同堂,未來我們追求奮鬥的目標是如此清晰。親愛的,想大聲的喊出來:我愛你!在平凡的日子裡,共同譜寫我們愛的序曲!寶貝,我會永遠愛你!

4、床前明月光,可你在他鄉。舉頭望明月,想你沒商量!月亮代表我的心,可我現在孤零零。在那遙遠的地方,想你心發慌!不荒唐不誇張,你是我的小綿羊。

5、謝謝給我的愛,這一生有你使我歡樂開懷。太多不是不再怪,即使錯再錯,請再給我一次全新的付出,任愛你到老。

6、茫茫人海遇到一個懂得自己的人實屬不易,是緣分,也是機遇。相遇、相知、相戀、相守,不要錯過該珍惜的人,失去後,你絕對會後悔。

7、如果有一根甘蔗,我要和你一同分享甜蜜的味道;有一碗稀粥,我要跟你一同品嘗溫馨的感覺;有一聲祝福,我要和你一同走完人生的道路。親愛的,愛你到永遠!

8、思念不變成錨纜牽住船兒,且化做推進器的帶,航程多遠,思念就多長。

9、大地映夕陽,夕陽映紅妝,紅妝裹素顏,素顏思念藏。思念放心上,簡訊先獻上,願你更漂亮,將我記心上,不求時時想,悲喜互分享。

10、假如我們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人海里;假如我們不曾相遇,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讓人惦記思念,願這個冬天的陽光暖一點,再暖一點;願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更幸福,更溫暖!

11、思念就像是朱古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更想你其實,我真的好想你!

12、留一個特別的座位給你,在我懷裡;留一道特別的風景給你,在我眼裡;留一絲特別的思念給你,在我腦海里;讓風兒替我親吻你,讓陽光替我問候你,我只想告訴你,我的生命里不能沒有你!

13、戀愛的女人的最大快樂就是她所愛的男人承認她是他的一部分。而你,就是我的心中人。

14、北風在猛吹,是我在把你追;氣溫在猛降,是我在把你想;雪花亂飄,是我在把手強降溫了,天寒地凍的日子,有我和你在一起!

15、他們說我是一個感情的騙子,我說不,我是一棵失戀的種子。相信我,我就是那棵常駐在你心中的多情種。

16、春花盛開,你是那花瓣上的露珠,晶瑩剔透;秋葉飄落,你是那葉上細密的紋絡,成熟優美;在我心中你既純潔又穩重,既單純又端莊,美既露於表又藏於心,你是我今生要尋的人,今生可否與你牽手到永久。

17、有了太陽,地球才會領略到陽光的溫暖;有了地球,月亮才得以月圓月缺;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18、沒有什麼可以阻攔我對你的愛的表達,即使我們遠隔天涯;沒有什麼可以忽略我對你的呵護,()即使路途艱難險阻;沒有什麼可以分開我們已經牽勞的手,即使面臨生死的去留。我就是這樣愛你,直到我生命的終結!

19、上天讓你我有緣,只希望能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今後的日子,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棘滿地,不離不棄!親愛的,知道嗎,愛你在每一天!

20、如果你是一棵挺拔的白楊,而我只是一棵卑微的小草,我依然會讓風捎去我深深的愛戀,讓它在你耳邊訴說我對你日夜的傾慕,雖然這愛戀是一種無望的祈盼,我也會痴痴的等候,希望有一天能收到哪怕你用一片葉子捎來的隻言片語。

21、因為你是水,所以我要變成一塊晶瑩剔透的玻璃。夏天,有雨輕輕的滑過,撫摸著我的臉;冬天,有霜花把我青睞,緊緊的把我包圍;因為它們都是你的化身,寒冷,卻心裡溫暖。

22、用斷了的弦,給你彈悠揚的夜曲,不能說的秘密,是我在想你,你是我的可愛女人,我先把你摟在懷裡,然後很霸道的對你說:天冷了,多穿點。

23、夜,無法睡去,心告訴我說它在想你;夢,和你在一起,感覺告訴我說它需要你;晨,身邊沒有你,眼睛告訴我說它想看到你。真的好想你!

24、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相識了,不能不讓我知道這是緣份;相知了,不能不讓我察覺這是深情;相愛了,只求愛你一生一世永相伴!

25、愛情里,沒有規則,沒有輸贏,沒有對錯,沒有英雄,沒有智者,更沒有天才在經典的愛情里,只會有兩個傻瓜,傻傻的你和傻傻的我,牽著彼此的手,傻傻地愛著,傻傻地生活著,傻傻地過一輩子。

26、路遙遙,心漫漫,唯有愛你最纏綿;風清清,天藍藍,天下最美你笑顏;夜深深,夢甜甜,愛你的日子最蜜甜。

27、茫茫人海,一個緣字,你我相逢;來來往往,一個真字,你我相識;平平常常,一個誠字,你我相知;風風雨雨,一個心字,你我相伴春夏秋冬。親愛的,漫漫人生,有你相伴,無比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