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高考祝福留言

1、努力了,就無怨無悔,有道是:天道籌勤,相信自己吧!你是最棒的,相信六月里你是笑的最美麗的,我會永遠支持你的!願和你分享每一份的喜悅!

2、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

3、高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4、高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儘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5、親愛的同學,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果做牛做馬,我我一定拔草給你吃!高考順利。

6、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乾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7、再過幾天就考試了,好好準備,靠個好成績,好久沒唱歌給你聽了,等高考結束了,我唱給你聽

8、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

9、你還好吧,你遠方的老同學真心的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之中金榜提名,一舉奪魁,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進而步入人生的象牙塔!

10、好兄弟,08年的高考屬於你,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祝你在高考中旗開得勝,一鳴驚人,金榜題名!

11、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

12、高考的前一天晚上肯定有人失眠,這都是自己心態不好的結果,我高考前一天也失眠,不過第二天一樣精神抖擻地參加考試,所以我想提醒參加高考的學弟學妹們,失眠沒什麼的,一定要放鬆,不要因為想著前天晚上的失眠而影響高考,最後祝參加高考的學弟學妹們高考順利,金榜題名!

13、高考過後好好玩一把吧,用放縱的快樂把高考複習的那些功課統統忘掉!

14、這是一個考試順利符喔,考試的人收到後會考出理想的成績,願你帶著我的祝福,懷著一個好心情,輕鬆面對考試!

15、各位備考的好漢們:我們出來行走大學最主要就講個混字!考試時有難度的不要做,沒有難度的要不屑去做。偉大的劉胡蘭曾說過:Pass就不是共產黨員!

16、為你倒數,還有幾個小時就要上戰場了,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我知道你平時學習一向都很努力,學得很不錯,相信你考好成績是沒問題的!

17、嗨,你還有空看簡訊呢?證明你沒用功學習:不過既然你看到的這條簡訊,我還是想把我一直想說的話告訴你:考試順利,一起努力!

18、相信自己就好了,沒什麼大不了的,真的不用想太多,會什麼做什麼,()你不會的他們肯定會的也不多,相信我沒錯!

19、在人生的旅程中,總有一些戰爭是需要一個人戰鬥的,誰也沒辦法幫忙,所以,要更加地努力,更加地堅強,用最驕傲的姿勢走過這段旅程。

20、多年過去,再回憶高考,其實本質上沒有考的好與差,重要的是一群滿懷夢想的年輕人坐在一起,做一套試題,然後決定去哪個城市、做什麼工作,今後和誰相知,和誰一起旅行,和誰走一輩子。不管故事怎樣,結局如何,一切都是美好的。所以,寄語每一位同學,不必擔心,輕鬆一點,快樂一點,成功一定屬於你們!

21、手機鈴響,那是問候;手機唱歌,那是祝福;手機震動,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考研成功!我的朋友。

22、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人只有上坡路才是最難走的,相信自己能成功,自己就一定能成功。努力吧,希望會屬於你的。

23、願天下考研人:憂愁是可微的,快樂是可積的,在未來趨於正無窮的日子裡,幸福是連續的,對你的祝福是可導的且大於零,祝你每天快樂的複合函式總是最大值。

24、這兩天的考試過程中,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考過一門,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吃好,喝好,休息好,營造一種良好的應考氛圍,祝願你考試順利!

25、努力的三年苦讀,就為了這關鍵的一刻!把你的實力全部超水平發揮,所有關愛著關心著你的人,都會誠心的為你祝福和祈禱,相信你會考出滿意的成績,榜上有名喔!

26、努力的苦讀,就為這一刻囉!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著你的人,都會為你祝福、祈禱,相信你會考出滿意的成績,榜上有名喔!

27、風兒靜靜的吹動,鳳凰花吐露著嫣紅,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東!但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高考成功!

28、那年那月那個孤獨的考研人,那山那水那條寂寞的考研路,那曰那夜那顆迷茫的考研心,那恨那愛那份無奈的考研情,那風那雨那個執著的考研夢,我親愛的戰友堅持到底!願天下考研人:憂愁是可微的…

29、就要考試了,希望我的問候簡訊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喔!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持著你,鼓勵著你,為你祝福!

30、就要考試了,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31、在高考里,願盡最大的可能,在遠方傾訴我的祝福,相信自己的夢想與汗水,成功與好運相伴!

32、高考祝福留言給親愛的人,關於高考的祝福語有很多,大家自己挑選高考祝福對聯吧。特別是家裡有考生的。大家準備好高考了嗎?讓我們一起加入送祝福的這個隊伍吧。

33、明天高考啦,以後不用點起床啦,以後可以天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開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臉,今晚做個好夢!

34、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簡訊,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簡訊,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

35、知道,考研的日子裡,雖然清苦,卻很充實。只希望遠方的你在記住課本的同時不要忘了我,我會在遠方默默的為你祝福,默默的等待你的歸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