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祝考試順利的話

1、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2、有時候,灑脫一點,眼前便柳暗花明;寬容一點,心中便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像的要睿智與寬容。

3、第一行歪斜的腳印,已被歲月的風塵抹平;而生活的道路呀,還在你的腳下延伸。我祝願你:大步邁上新的征程,並留下一串串閃光的腳印!高考順利!

4、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5、考試答題步驟:通覽全卷,沉著應試;慎密審題,扣題作答;先易後難,從容解答;祝你開始順順利利,順利通過啊。

6、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7、月寒更覺日暖,分別更戀相聚,在這畢業之時,祝願你--萬事如意,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和歡笑快樂地跳吧,世界屬於我們!

8、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簡訊,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簡訊,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

9、高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10、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11、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12、高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儘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13、我知道你很努力了,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十年寒窗苦讀待今時,希望你能夠發揮出自己的超常水平、金榜題名、實現心中那夢寐以求以求的夢想!遠方的我默默的為你祝福,願你考試順利!夢想成真!闖出自己精彩的人生!永遠的好朋友在為你加油呀!相信自己,才會更出色拉!朋友一定要成功呀!一切順利!

14、榜上有名固可喜,名落孫山亦莫惱!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的,祝你高考大捷!

15、親愛的,就要進考場了,我在這大大的北方城市裡,()為你祝福,我相信,你知道的,我的祝福伴在你的左右,我知道,你一定會贏的!

16、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17、經過了三年風雨的洗禮,踏過了幾許的風濤海浪,十年寒窗,今朝從容瀟灑走考場!明朝金榜題名天下知!風雨後的彩虹,就在你打開簡訊的瞬間出現,而我的祝福就在你讀完的剎那笑完!笑著讀完,笑著走你以後的的路!朋友!我的祝福你會懂!

18、決定心裡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19、這兩天的考試過程中,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考過一門,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吃好,喝好,休息好,營造一種良好的應考氛圍,祝願你考試順利!

20、就要考試了,希望我的問候簡訊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喔!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持著你,鼓勵著你,為你祝福!

21、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

22、對於18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

23、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人只有上坡路才最難走,相信自己能成功,自己就一定能成功。努力吧,希望會屬於你。

24、面對高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

25、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乾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26、就要考試,希望我的問候簡訊,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心情,不要太緊張喔!祝你考試過關啊。

27、就要考試了,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