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嘆人生的話語

1、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遊廊上,一句話也不說,當你們各自走開時,仍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

2、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3、有很多的奢看讓人羨慕,但只能看而止步,那就是人格。

4、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5、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6、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7、夢自己想夢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不會再來!

8、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9、最快樂的人所擁有的一切東西並不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10、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11、人生的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12、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在生命的盡頭,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著。

13、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14、一句無心的話也許會點燃糾紛,一句殘酷的話也許會毀掉一個生命,一句及時的話也許會消釋緊張,一句知心的話也許會癒合傷口、挽救他人。

15、我狂奔著,為的是不讓自己感到寂寞。

16、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17、生命中最悲哀的一件事就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你卻到了最後才發現,一切都太遲了,你只好任其隨風而逝。

18、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19、書中自有少年五彩的夢;書中自有中年樸質的影;書中自有老年夕陽的紅。

20、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21、最快樂的人所擁有的一切東西並不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2、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遊廊上,一句話也不說,當你們各自走開時,仍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