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高興的句子

1、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2、在充滿噪音的都市叢林裡,你幾乎快樂不起來。此時,你不妨抽空到鄉間走一趟。吸口新鮮空氣,聞聞泥土芳香,看看翠綠大地,聽聽大自然的奏鳴曲蟬聲、鳥聲、溪水聲……你將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3、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

4、如果各國領袖晚上睡覺時,能多做美夢,少做惡夢的話,這個世界將充滿更多快樂。

5、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

6、他心情高興,猶如北京的二月,春風吹的暖意融融!

7、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快樂。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

8、他說不清楚,只知自己是一隻快樂的鳥兒!

9、如果我們只是純粹想追求個人的快樂,這個願望很容易達成;但如果我們希望比別人快樂,就太難了,因為我們總認為別人比我們快樂。

10、為了尋找快樂,你走遍了千山萬水,始終見不到它的蹤影。其實只要你擁有一顆知足的心,快樂就在你身上。

11、把快樂的香水噴灑在別人身上時,總有幾滴濺到自己。大忙人往往是最快樂的人,因為他沒時間去想自己快不快樂。

12、一陣醉人的快樂浸透了她的心!

13、他心裡高高興興,像有一隻小鳥在那唱歌!

14、與人相處之道,在於無限的容忍。

15、想要獲得快樂,不是增加財富,而是降低欲望。你只要生氣一分鐘,便喪失了60秒鐘的快樂。

16、有人說,要讓自己快樂,最好的方法是先令別人快樂。快樂有一點像感冒——傳染得很快。

17、快樂好比一隻蝴蝶,你若伸手去捉它,往往會落空;但如果你靜靜地坐下來,它反而會在你身上停留。

18、每天像無頭蒼蠅一般在找尋快樂的人,最後總是一無所獲。()原因是快樂並非無所不在,而是要靠自己去製造。

19、像是喝了清醇的酒,嘴角也露出了笑!

20、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21、英格麗?褒曼說過,健康的身體加上不好的記憶,會讓我們活得更快樂。的確,世上的閒言閒語實在太多了,不值得讓它們留在腦海中。

22、愛自己只會讓我們更孤獨,愛別人會讓我們更快樂。快樂是發現汽車兩刷夾的是一張廣告,而不是罰單。

23、心裡噴射出燦爛而快樂的火花!

24、如何才能得到快樂?拋棄仇恨、遠離煩惱、生活簡單、淡泊名利、常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笑口常開、心中有愛。

25、當每一天的太陽射進窗戶時,我快樂;當經過一番冥思苦想後攻克難題時,我快樂;當看到別人因為我的幫助而露出笑臉時,我快樂。我是一個愛創造快樂的人,快樂,會因為我或者你而流動,而傳播。

26、在充滿噪音的都市叢林裡,你幾乎快樂不起來。此時,你不妨抽空到鄉間走一趟。吸口新鮮空氣,聞聞泥土芳香,看看翠綠大地,聽聽大自然的奏鳴曲——蟬聲、鳥聲、溪水聲……你將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27、眉開眼笑心花怒放興致勃勃興致盎然滿面春風亂蹦亂跳歡呼雀躍手舞足蹈興奮異常開懷大笑

28、自私自利的人永遠找不到快樂。快樂是一種寶貴的資源,不能光是享用,而不去發掘。

29、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30、英格麗褒曼說過,健康的身體加上不好的記憶,會讓我們活得更快樂。的確,世上的閒言閒語實在太多了,不值得讓它們留在腦海中。

31、那是從來不曾快樂的坐在你身邊的我--可悲的是,在曲終人散之後,我才恍悟,原來再也不能有你坐在身邊,我才是真正的不快樂。

32、如果你對目前擁有的一切覺得不滿,等到你擁有更多時,也不見得會快樂。若想得到快樂,就別讓自己過得無精打采。

33、快樂如清風,吹走籠罩在人們心頭上的烏雲;快樂如美酒,醞釀得越久味道越醇香;快樂如小溪,只有流入大海才更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快樂如飲料,一經打開便冒出誘人的沁涼

34、功名利祿,只能帶給我們短暫的快樂;惟有平靜的心靈加上對工作的熱愛,才能帶給我們永恆的喜悅

35、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而時光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36、他的心就像久旱的苗兒喝倒了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