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浪漫的愛情語句

1、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2、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會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活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3、上學的心情,比上墳的心情還要沉重。

4、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5、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夜秘密的把花開放了,卻讓白日去領受謝詞。

6、原來,兩個不相愛的人在一起的結果是,用沉默取代依賴。

7、當你說你也愛她的時候,連心跳都聽見眼淚的聲音。

8、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9、有空學風水去,死後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

10、愛情,是自身的,我不再缺少些甚麼了。

11、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12、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13、為了尋找快樂,你走遍了千山萬水,始終見不到它的蹤影。其實只要你擁有一顆知足的心,快樂就在你身上。

14、英格麗·褒曼說過,健康的身體加上不好的記憶,會讓我們活得更快樂。()的確,世上的閒言閒語實在太多了,不值得讓它們留在腦海中。

15、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16、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17、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