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浪漫的話語

1、你給過我一分快樂,一分極大的快樂,沒有任何東西更值得我這樣懷念,我以無限柔情感謝你,並將永遠以無限柔情愛你。

2、傳說情人節這天有情人可以相聚,也不明白你遇見你的情人沒有。如果上天可以讓我幻化,我將化做喜鵲,在每個季節為你搭橋,讓你和你的他一生相守!

3、我想就算世界上最美的景致也比不上你淺淺的一笑,明亮的眼眸,平凡的心,溫柔的輕聲細語,能握你的手就算用全世界和我來交換我也不要。

4、細數自己和你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心中甜蜜的情感在蔓延我們一生牽手,握住的不只是彼此手心的溫度,還有我跳動的心和著你的眼神,更是握住了相守一生一世的情緣!你在,我的每天會陽光燦爛;有你在,我是幸福快樂的!你成了我的全部,我的心因你而跳動,一生一世,只為你傾情。

5、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6、我不知道該怎樣表達你留在我心中最強最深的印象,是你豐滿頎長的身材?白皙的皮膚?烏黑幽深的眼睛?小巧紅潤的嘴唇?還是那種說不出、捉不到的丰儀在煽動著我的心。

7、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8、遇上你是我今生的緣,不是我們前生沒有約定,不是我們今生忘了前世約定的誓言。聽人說那是晚霞記錯了落山的地點;也有人說,是因為在擦肩的那一刻沒有同時敞開彼此的心扉?如果如此,我真想跋山涉水,跨越萬水千山去叩開你的心扉,驗證我們的誓言,核對我們相約的地點,把天涯變成咫尺,相擁,相依。

9、多想在這個春暖花開時,陪你看細水長流,陪你數蝴蝶翩翩,陪你沉寂,陪你孤單,就這樣年年歲歲,攜手相牽。多想在這個晴空暖陽下,陪你看花開傾城,陪你聽潮起潮落,陪你歡喜,陪你微笑,就這樣生生世世,塵埃落定。

10、很想,為你寫快樂,為你畫素心,為你衣袂飄然,為你不染纖塵。而每每因你,快樂消失無影,生活只是無盡的淪陷。翩然的衣群牽起今世滄桑,小心翼翼的行走終惹上迷濛一片。翹首的心,日月可鑑。太多的話,不想說;亙古的情,不想寄;深藏的愛,不想唱。沉默將一切掩埋,孤單堆積成厚土,心仿若冰封千年。

11、就像鋼琴上黑鍵與白鍵一樣不可分割,我與你也是這樣的相依相偎,縱然歲月無情,光陰荏苒,我們彼此仍是不離不棄,矢志不渝。縱然塵事多變,滄海桑田,我們還是珍惜著對方的一切,從容向前。

12、愛情很簡單,因為每個人都會說:我愛你,會為你付出一切!愛情很難,因為沒有多少人做到了他的承諾。()因為我不相信諾言,所以我不會說為了心愛的人會怎麼怎麼樣。我只能通過自己的行動使你願意和我步入婚禮的殿堂。

13、我會付出我的一切,關心你,愛護你,讓你這朵美麗的花朵永遠不會凋謝,哪怕是有狂風暴雨,我的溫暖都會在你身邊!

14、心就像張紙。在上面寫啊寫。可是一張紙又不能翻頁。於是對摺一下。繼續寫。可是不久又寫滿了。再對摺。心就這樣被折的好多的稜角。好多的傷痕。過往的種種抹不去擦不掉。但是就這樣的沉積。到最後不知道折了多少次。只剩下小小的一塊。只能寫的下一個人的名字而已。於是。那個人。是你。

15、我真的好想你,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風和日麗,鮮花遍地;沒你的日子,白晝是那麼的黯淡,黑夜是那麼的漫長!

16、當我凝視到你的眼,當我聽到你的聲音,當我聞到你秀髮上的淡淡清香,當我感受到我劇烈的心跳,我明白了: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17、愛加愛等於特別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18、如今天的每一天,思念與愛念已占據了我的思想,我想控制,可是我沒辦法,細雨中的相識茶座中的談心海枯石爛但我的愛永不變!

19、從今天起,做一個有信仰的人,信仰愛情,信仰幸福,信仰白頭偕老,信仰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從今天起,做一個快樂的人,讓他知道我的快樂來源於他,我很幸福,讓他知道我希望他和我一樣快樂和幸福。從今天起,做一個執著的人,堅信我們會幸福,堅信我們會手牽手,一直走下去,直到永遠,直到天荒地老。

20、等你,我輕倚疏籬,窄袖沾露,望倦了時光,清瘦了容顏。等你,瀲灩瑽瑢,醉語詞章,瘦筆紅箋伴,小軒窗里筆墨馨香。等你,我化成你的一張古琴,日日夜夜輕櫳慢捻,弦音婉轉,繾綣幽幽滑過千年的旅程,尋覓你的溫柔。

21、半盞孤燈,獨坐屏前,一杯清茗,任思緒在天際間蔓延,將夢的影子羽化成蹁躚的彩蝶,楚楚若花,淺笑娉立。靜默中,惟有鍵入素馨的文字,輕濺一泓濃郁的相思,想你。

22、愛你是一種幸福,疼你是一種珍惜,看你是一種享受,吻你是一種溫柔,抱你是一種浪漫,念你是一種習慣,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快樂叫有你真好。

23、我渴望,你用一隻恆溫的手,一顆恆溫的心,牽著我走過春的燦爛,走過冬的荒蕪;我願意,在你的微笑里,在你的眼神中,無限地想像愛情,無限地憧憬明天;我嚮往,白天和你一起感受陽光的暖,夜晚和你一起品味那無盡的黑。我知道,我是一個平凡的人,我只想得到那原本屬於我的幸福。

24、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25、晚上,對著孤燈,我陷入不可名狀的思念之中。實在排解不開時,我徘徊在我倆散步的海灘、草地,對著星星、月亮,聲聲呼喚著你!

26、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浪漫,是和你愛的那個人一起才有的感覺。

27、親愛的,我想告訴你,自從有了你,我覺得整個世界都在向我點頭微笑,晨星閃亮,晚霞羞紅了臉,晦暗的嚴冬也不再皺眉,我亦微笑面對世界,我覺得我比整個世界都強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