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浪漫的語句

1、可以在虛幻中盡情傾訴,卻依然在現實里固守著疏離;可以在無形的交流中靈犀相通,卻依然在現實里互相殘忍傷害

2、不被理解的弱小隻好一直堅強

3、假如你是我夢中那隻收桅待泊的船,我願是那靜靜的灣,盪著輕柔的浪,舒展著迷人的灘。

4、我的瀟灑象風,你瀟灑的卻象雨,我在與你瀟灑的相處中卻發現我瀟灑地愛上了你,但我寧願我瀟灑的風,瀟灑地停下,讓你瀟灑的雨靜靜瀟灑地落下,瀟灑的淋在瀟灑的我身上,讓我感受更瀟灑地瀟灑,沒有別的,請你瀟灑地與我相戀。

5、不伴明窗獨坐,不剩人心一個,世上何來獨往?人間焉有寂寞!

6、有的人註定在一個偶然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卻要你用一生的時間來將他遺忘。

7、互相信賴、尊重、真誠相待,這才是真正愛情賴以建立的基礎。

8、即使有一天,你的步履變得蹣跚,青絲變成白髮,紅潤的臉上爬滿了皺紋,但我仍要攜著你的手,漫步在夕陽的餘輝下

9、別揉碎了那花瓣,你知道上面記載了些什麼,別拋棄這抹花籃,你知道它只有花「心」一個,別告訴你不認得它,它的名字叫做--勿忘我!

10、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在乎你,卻又裝作莫不關心你。

11、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

12、我強迫自己忘了你,但是愛過才知道,原來我並不能左右一切。()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安慰,回憶才是最好的結局,傻瓜也都一樣都逃不了悲傷,因為有夢在心上,所以甘心流浪。

13、我們可以在虛幻中緊緊擁抱,卻依然在現實中冷漠相對。

14、紅顏若是只為一段情,就讓一生只為這段情,一生只愛一個人,一世只懷一段愁。

15、世間最美的距離,不是把你擁在我懷裡,而是在你身旁,感受你;時間最美的距離,不是望盡天涯無蹤影,而是在你身旁,注目你。

16、是的,夜晚背對著你心愛的人右手的食指指向天空表示「一生一世,除了你永不再愛」,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並且也喜歡自己的人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啊。

17、忘掉天空上若隱若現閃亮的星光,忘掉喧囂里似是而非的情愫,忘掉記憶中隱隱約約放映的黑白片,一切記憶,都象香水的氣息般漸漸瀰漫,散去,淡淡地,我就飄浮在你周圍的空氣中,看著你露出笑容。

18、有人說在布滿星星的夜晚,背對著自己心愛的人,用食指指向天空,那麼你就可以和你心愛的永遠在一起。因為那個手勢代表著一生一世

19、花開花謝,玫瑰花芯,為情而唱,為愛而歌。花兒的翅膀,要到死亡,才懂得飛翔,那麼讓我們在花飛花舞間尋找,讓我們一起感悟風情。

20、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21、論多麼相愛,無論此刻如何情深似海,我們終有一天會別離,那些纏綿,深情,熾熱,瘋狂的一切切,都已成為過往,而我們,回不去了。

22、不管前面的路有多苦,我只想要擁有最後的祝福,再多的傷害我都不在乎,只要你我堅持永不認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