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哲理

深奧富有哲理的語句

1、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

2、媽媽問我有男朋友了么,我說沒有,媽媽說:這個可以有,我說:這個真沒有。

3、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的手中,關鍵在於我們自己能不能把握。請記住這句話: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幸福是種感覺,所有的人都應該是幸福的,只是太多的人在考慮自己。

4、在網上碰上一群流氓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碰上了一堆流氓軟體。

5、現在:一流學生就業,二流學生出國,三流學生考研。

6、誰告訴你的不能打女人?碰到潑婦使勁打,你沒有殺人的心還沒有傷人的心么,狠狠的打,打到她記住為止。

7、不要打自己的女人,不愛她了就讓她走,她沒什麼不可原諒的,誰讓你愛她呢。如果你不愛她更不該打人家,你都不愛了你還恨什麼?要么你選擇接受,要么你選擇放棄,要不你去死。

8、過去:一流學生出國,二流學生考研,三流學生就業。

9、這個世界是絕對的不公平,要么你順從,()要么你把天平傾向自己,否則你就別怨天由人,那沒用。

10、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11、一個人往天涯來,一群人走天涯路。

12、我們現在都用抽水馬桶,你這個攪屎棍已經OUT了!

13、顧客不是上帝,顧客只是上當。

14、縱然歷經時間的滌盪,也一如往昔般的感覺,有緣在一起稱為友,將心比心者為知己,有些人雖然一時忘記,卻值得永遠牢記

15、讀書是一種奢侈!

16、不要經常沉浸在悔過當中,更不要把所有的錯誤都歸結到自己身上,如果你已經這樣了,去醫院檢查下看是不是抑鬱症,或者你選擇去死,否則你活著很痛苦。

17、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味兒。

18、除非你想死,否則當低頭時要低頭。

19、當年是不上大學一輩子受窮,而現在是上了大學馬上就受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