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大學生勵志

給大學男生的忠告

給大學男生的忠告


1、如果你不是天才,就請保持謙虛。在個性張揚的年代囂張是很容易的,但要把它做得漂亮卻很難。不成功的囂張使人成為小丑。

2、帥的確很重要。男人愛美女,女人愛帥哥,這是人之常情。但請相信我,只要是價值觀正常的女孩,在擇偶時都是人品最重要。

3、不論你帥不帥,請別瞎打扮,自戀狂永遠惹人厭。除非你美到一定程度,否則不要輕易挑戰大眾的審美觀。

4、不要輕易地去追女孩,也不要總把愛藏在心裡。“大學裡沒有真正的愛情”這句話是可笑的,但因為無聊去談戀愛更可笑。無論如何面對愛情時請慎重,我們都知道虛情假意絕對比真愛多。

5、不要輕易開黃腔。黑色幽默彰顯睿智,黃色笑話體現幼稚。一兩句可以調節氣氛,整天把生殖器官和性事掛在嘴邊的男人是流氓。流氓不像流氓兔可愛。

6、關於吸菸:沒抽的最好別抽,抽了的能戒就戒。那東西永遠沒有任何好處。提神可以喝茶,鬱悶你就吼兩嗓子,如果是為了裝酷,拜託,會這樣想的人本身就一點也不酷!吸菸不代表是壞人,但因為男生吸菸而覺得他有深度的女生是膚淺的。

7、如果實在戒不了也沒辦法,因為大家都知道不吸菸的男人比不化妝的女人還少。但大學菸民們請記住三點:

一、永遠別在老人女士和孩子面前抽菸。他們的身體沒你強壯,卻得讓尼古丁毒害他們的肺和皮膚,這公平嗎?尤其別給孩子樹立不良榜樣。

二、不要用父母的錢買好煙。芙蓉王和紅梅都是花,前者不會使你更高大。30元可以是某些家庭半個月的菜錢。而就算你是比爾蓋茨的兒子也別忘了這錢不是你自己賺的,這種奢侈是可恥的。

三、不要亂扔菸頭。亂扔菸頭和隨地吐痰一樣噁心,更別說還有火災隱患。

8、留點口德。看到美女在許可範圍內你想怎么夸怎么夸,但面對醜女時請注意你的言辭。嘲笑別人的外貌是低級的。背後無惡意的議論就算了,但當面一句調侃都可能讓人心碎,那對你有什麼好處?“你是史前生物投胎的嗎?”“長得活像車禍現場啊!”在這些話出口前請想想別人的感受。

9、同理,不要輕易取笑農民工乞丐學校食堂工作人員等等。他們並不比你低微,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如果實在嘴癢,我把陳水扁送給你,想怎么蹂躪就怎么蹂躪吧!

10、不一定要天天認真上課年年拿獎學金,但天天逃課上網年年掛科留級並不說明你是天才。不是誰都有本事清華北大輪著讀的,而且那帶給父母的也不是驕傲。

11、關於野心:沒有野心的男人可憐,野心太強的男人可怕。

12、守住你的貞操。其實處男要求不算高,只是沒幾個人能做得到。但濫交絕對是不科學的。從生理角度上看:如果你不想30歲腎虛40歲與萬艾可為伴50歲就心肌梗塞的話。從心理角度上看:隨便的男人和隨便的女人都是廉價的。

13、善良些。請相信不論時代怎么變遷,“善良”永遠是褒義詞。“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真的,但那是《亂世佳人》里克拉克蓋博嘴角含邪笑的壞,不是地痞流氓欺行霸市的壞。(勵志名言  )給老人讓位,向希望工程捐款不丟人。並不需要犧牲奉獻,許多好事都是你力所能及的。不要理會三流媒體的恐怖渲染,看到此帖年滿十八歲的請回答:你無償獻血過了嗎?

14、女士優先不是蠢話。不需要無事獻殷勤,拉個椅子開個門手不會斷掉。

15、請保持心理健康。想想馬加爵,想想他的父母,想想你的父母。

16、可以不守規則,但一定要有原則。

17、對於政治問題,你可以有自己的觀點,但請客務必要觀。偏激是幼稚而可怕的。

18、記得說“謝謝”和“對不起”。

19、對自己,父母和社會負責。儘量避免有不得不對女友負責的機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