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大學生勵志

經典考研勵志語錄

經典考研勵志語錄


1、考研不簡單,實現自己的夢想也不容易,但是!不代表不可能,堅持,忍耐,拼搏,進入清華沒有問題!

2、就一年,拼搏成功了,以後50年躋身上層社會。懈怠失敗了,像農民工一樣,一個月一兩千,面臨恥辱。

3、我將用意志和肉體戰勝一切。

4、一年的時間,為了以後50年奢華糜爛的生活,我一定要成功;如果失敗,結果只能像農民工一樣,累死累活,每個月卻只有一兩千的收入,還不一定能要到。

5、學如逆水行舟,逆水行舟用力撐,一篙鬆勁退千尋,此日足可惜,吾輩更應惜秒音。

6、學習注重一個節奏,節奏不能斷,也就是你不能一天不看書,斷一天的節奏,一個周補不回來。很可怕!

7、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

8、就這麼一年,有什麼放不下,怎麼就不能堅持,你可以享樂,享樂到死,但是你不為以後想想嗎?你難道戰勝不了誘惑嗎?

9、淫奢讓人懈怠,安逸讓人喪志。

10、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成功男人的失敗,敗在女人身上。男人的意志是被女人磨滅的!

11、如果你的付出沒有超過任何一個奮鬥在考研路上的人,那麼你憑什麼說你努力了,當你沒有考上,你也就沒有臉去抱怨什麼了!

12、儘量在今天多做點事情,不要把事情推到明天。(勵志名言  ) 因為這個世界沒有明天,而且你更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留住今天,充實今天!

13、目標是上海交大,但是奮鬥方向是清華北大,如果不小心考得很好,就去上海復旦!

14、人在做,天在看!

15、告訴我,你現在除了努力學習還能做什麼?什麼還能改變你的命運?既然沒有,那麼你就沒有退路,考上清華研究生!

16、食堂,寢室,教室,你就只能去這三個地方,拉屎吃飯都是時間在浪費,你應該學習!

17、不管是打雷下雨下雹子還是刀子。都要早起前行去學習,你的夥伴會貪睡不去,但不可以是你。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你的人生無路可走!

18、你知道嗎?在中國的某個地方,有你的競爭對手,他在學習,你上自習前他就開始學了,你走了,他還在學,你吃飯拉屎,他在學,你回寢室休息,他在學,他在學,他在學,你要考清華,清華憑什麼要你!

19、人生有幾步是需要跑的,現在就是要跑的時候了,想過成功,想過失敗,但從沒想過放棄。在過程中打敗自己,在結果上打敗別人。

20、荒廢永遠沒有盡頭,你可以一天天荒廢,但是當你後悔時,你再想挽回,就已經晚了,真的晚了!

21、人生最後一班捷運,這次絕對不再遲到!

22、衝刺這一年,我志憾天地。用信念戰勝困難,用效率戰勝惰性,用常規戰勝浮躁。激情似火,心靜如水。全力拚搏每一天,專注高效每一節,聚精會神每一分。付出非常之努力,收穫非常之進步。衝刺這一年,決勝這一生;衝刺這一年,幸福八十年;衝刺這一年,全家盡歡顏!

23、男兒何不帶吳鉤,收取關山五十州!

24、欲以一身撼天下,須於平地起波瀾。

25、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

26、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27、為什麼當初不好好珍惜時間,現在真的一切都晚了,再後悔還來得及嗎?今天,把握好今天!

28、想想再過一年,你回到家,給他們帶來的不是成功的喜悅,而而是告訴他們,考得不好,那麼這個寒假,你將要怎麼去度過?想想清楚吧!

29、我要讓媽媽直起腰來,沒什麼話說,一定必須考進去,什麼不用說!

30、我可以放棄一切,但決不放棄考研;我可以堅持一切,但絕不給懶惰找藉口。不求做給誰看,但求問心無愧。到時候,只希望自己可以沒有愧疚的說一句:我盡力了!

31、每個月月底一個大休,周日適當休息,其餘時間按計畫進行,雷打不動,即使下冰雹,哪怕下刀子,去上自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