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qq經典搞笑語句

1、腦筋急轉彎:一隻豬過馬路被車撞死了,為什麼?告訴你吧,是豬不會急轉彎。

2、現在你罵我,是因為你還不了解我,等你以後了解了我,你一定會動手打我的。

3、不,請別送我鮮花兒!!花兒是植物的生殖器,我可不想捧著一堆生殖器和你漫無目的地散步在校園裡。

4、女孩按相貌可以分為三種:一種來自天上,一種來自民間,一種來自陰間。

5、悟空,為師今夜想要,請速速變成女妖精……

6、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7、悶騷就是自己對自己放蕩。

8、醜女一回頭,嚇死一頭牛;醜女二回頭,黃河瀑布水倒流;醜女三回頭,泰森改打桌球!

9、男人的四大理想:天上紛紛掉鈔票,天下美男都死掉,美女腦子都壞掉,哭著喊著讓我泡、

10、你不能讓所有人滿意,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11、這輩子我有三個願望永遠無法實現了,早戀,早婚,早生…

12、你的皮膚如此富有光澤,你散發的香味如此難以抗拒,讓我狠狠咬你一口吧,我親愛的——紅燒肉。

13、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14、貧僧是自東土大唐而來,專程去往西天拜佛求精的。

15、老婆無味,情人太累,小姐太貴,沒事開個同學會,拆散一對是一對。

16、“別這樣,我是個純真的人。”“你要是純真的話,我電腦里那幾十G毛片兒都瞬間化作革命歌曲。”

17、師太,你是我心中的魔,貧僧離你越近,就離佛越遠……

18、男人最渴望的一句話:“我要”;男人最恐懼的一句話:“我還要嘛”

19、別以為老子還愛你,老子愛的是曾經的歲月。

20、讀出下面的字,你將獲得月薪2000000的工作,試題如下:簟璁醭歙艽鞝癀穡魍旃傯彘硪鈽鰣硐蓰。

21、你比鏡子還能反映我的缺點,你比莊子還博學多才,你比孫子還有謀略。所以我們都親切的叫你:“鏡莊孫子”。

22、美眉美眉我愛你!先用話語感動你,再用行動打動你,買個戒指送給你,再用勞斯萊斯去娶你!(你願意嗎?)

23、不把你打出屎來算你拉的乾淨。

24、活了二十多年,沒能為祖國、為人民做點什麼,每思及此,傷心欲絕。

25、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你不理我我自殺。

26、最殘酷的現實就是:喜歡的姑娘是別人的,不喜歡的姑娘也他媽是別人的。

27、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狐狸精。

28、男人四怕:怕小姐有病,怕情人懷孕,怕民眾寫信,怕老婆自盡。()你怕啥?

29、牛B就像南方的農作物,一年三熟,都不帶歇氣兒的。

30、《賣火柴的小女孩》這篇文章主要寫得是:一個小女孩五次擦火柴,從亮光中意淫的故事。

31、獵人發現一隻豬,舉起獵槍打死了豬,獵人走近豬,豬卻起來了,知道為什麼?猜不到?豬也正納悶呢。

32、有困難要上,沒困難創造困難也要上。

33、如果我沒有在裝逼,就是在去裝逼的路上。

34、青春痘是青春和歲月在俺臉上頑死抵抗的最後的戰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