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qq搞笑語句

1、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樣將壞牌打好。

2、天使之所以會飛,是因為她們把自己看得很輕……

3、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每天喝水親親你。

4、豬的四大願望:四周柵欄都倒掉,天上紛紛掉飼料。天下屠夫都死掉,世界人民信佛教。

5、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你不理我我自殺。

6、讀出下面的字,你將獲得月薪2000000的工作,試題如下:簟璁醭歙艽鞝癀穡魍旃傯彘硪鈽鰣硐蓰。

7、腦筋急轉彎:一隻豬過馬路被車撞死了,為什麼?告訴你吧,是豬不會急轉彎。

8、男人最渴望的一句話:“我要”;男人最恐懼的一句話:“我還要嘛”

9、美眉美眉我愛你!先用話語感動你,再用行動打動你,買個戒指送給你,再用勞斯萊斯去娶你!

10、美眉美眉我愛你!先用話語感動你,再用行動打動你,買個戒指送給你,再用勞斯萊斯去娶你!(你願意嗎?)

11、人生四大悲:久旱逢甘霖-不停;他鄉遇故知-借錢;洞房花燭夜-不舉;金榜題名時-別人。

12、獵人發現一隻豬,舉起獵槍打死了豬,獵人走近豬,豬卻起來了,知道為什麼?猜不到?豬也正納悶呢。

13、你比鏡子還能反映我的缺點,你比莊子還博學多才,你比孫子還有謀略。所以我們都親切的叫你:“鏡莊孫子”。

14、老婆無味,情人太累,小姐太貴,沒事開個同學會,拆散一對是一對

15、無所為而無所謂,無所謂而無所不為。

16、男人四怕:怕小姐有病,怕情人懷孕,怕民眾寫信,怕老婆自盡。你怕啥?傷感的句子好詞好句

17、男人的四大理想:天上紛紛掉鈔票,天下美男都死掉,美女腦子都壞掉,哭著喊著讓我泡。

18、醜女一回頭,嚇死一頭牛;醜女二回頭,黃河瀑布水倒流;醜女三回頭,泰森改打桌球!

19、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20、永遠有多遠?你小子就給我滾多遠!

21、你不能讓所有人滿意,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22、這段日子以來,我一直想對你說三個字,但又怕說了連普通朋友也做不成,可我控制不住,還是想說:借點錢!

23、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的錯!

24、男人四怕:怕小姐有病,怕情人懷孕,怕民眾寫信,怕老婆自盡。你怕啥?

25、不,請別送我鮮花兒!!花兒是植物的生殖器,我可不想捧著一堆生殖器和你漫無目的地散步在校園裡。

26、你的皮膚如此富有光澤,你散發的香味如此難以抗拒,讓我狠狠咬你一口吧,我親愛的——紅燒肉。

27、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28、我想早戀,但是已經晚了……

29、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30、這個世界上我只相信兩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不是你。

31、鐵飯碗的真正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有飯吃,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32、兄弟!請不要在每次放屁後低頭猛吸就以為能把屁味吸光!:p啊!

33、網上自古少嬌娘,歪瓜裂棗排成行,()偶爾幾聲鴛鴦叫,也是淫女配色狼。

34、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35、如果你不能給你的女人穿上嫁衣,那么千萬別停下你解開她衣扣的手!

36、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37、騷歸騷,騷有騷的貞操;賤歸賤,賤有賤的尊嚴。

38、人家撈,你不撈,老婆說你是草包;人家賭,你不賭,背後說你二百五;人家嫖,你不嫖,大夥一起造你謠。

39、如果多吃魚可以讓人變聰明的話,那么我肯定至少吃過一對鯨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