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精選唯美的語句

1、秋夜靜默,月下獨酌。風,掀起了心事,把一份月色輕輕揉進心菲,成為一葉乾淨的小詩;秋,落寞了心情,把一抹風景默默留在歲月,成為一季冬事的留白;月,潮濕了夜色,把一樽清酒緩緩灑在心頭,成為一場寒雨的豪邁。

2、疲勞時,不妨讓倦了的心曬曬太陽。往事如風,漫過心田的是彩虹般美麗的夢,而這些已足以使我們粲然而笑,抑或感動的淚流滿面。

3、人生若真的只如初見,那又該會有多少牽掛記心間?等閒空度月隨風,猶憐初見素顏容,幽怨不復悔多情,仰天一笑有誰聽?罷矣,就讓我滿懷對最初的嚮往,獨自一人行進在自己的月色下,悵惘古今間,帶著那一絲絲的留戀,讓最後的悲鳴化為悠悠天籟的序曲,攜著這一闋瘦瘦的思念,讓我且隨風而行,在月夜的眷顧之下,漸漸地消散在雲隱深處、深處……

4、人生若只如初見,多好。沒有往事如煙的來去匆匆,只余驚鴻一瞥的風情萬種,一眼,便已萬年。只如初見,你我目光交匯的一剎那,不言不語間,已是永遠。一見傾顏,再見傾心,直至淪陷,一靨朱顏,為你傾世傾城。今生的遇見,是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的一次擦肩。有生之年,狹路相逢。承君一諾,夢記千年。

5、人就是這樣一種奇怪的動物,擁有的時候厭倦,失去回首的時候才酸痛。得到了很多,失去的也不少,只是希望抵達安詳的心靈。很喜歡小孩,因為他們有著人類心靈最純正的東西,他們的人性是最美的。喜歡親近老人,因為可以感觸到他們心靈的平靜,臉龐的安詳,也許生活對於他們而言就是儘量的用最舒適的方式過完餘生。喜歡貓,只因為他們的慵懶而自在,有一種踏實感。

6、人生的旅途中有很多風景需要欣賞,有一個人陪著慢慢地行走,會在心底里升起久違的溫暖。自然界的寒冷雖然可以凝固我們的體液,淡化我們的意識,卻無法阻止我們思想上的溫度抬升。有了心靈上的溫潤,可以感化彼此曾經的陌生,可以在思想的海洋里縱橫馳騁,相濡以沫。痛苦時多一個人分擔,就會減少一份痛苦,快樂時多一個人分享,就會更多一份快樂。雖然這一生不會在物質上富有,但卻可以讓心靈富足,那就是朋友間真摯的情感。

7、誰撫我青絲萬縷,為你綰結一世同心;誰為我深情凝望,許你一場地老天荒。前世我為你軒下窗前一朵蓮,悄然映入你眼帘,你揮筆輕吟詠蓮詩篇,不知我心似君心,輪迴已千年。今生你是我不悔的眷戀,我依然為你深情款款,一笑莞爾,許下三生三世的夙願。

8、如果,你是一朵花,那麼我希望,你可以是安放於我窗前的那盆紫丁香,夜深人寂,你用一世清香化作縷縷蝶夢,絢爛我敏感而易碎的心。寂寂秋涼,我用滿腔赤誠守護你殘損的身軀,我用熾熱的靈魂靠近你,溫暖你的孤寂。有愛,生命之花就永不凋謝。

9、其實,世界很美,大自然更美,我們自己的生活最美!

10、天高鳥飛,海闊魚躍,這就是膽量,這就是氣魄,這就是大美的人生!

11、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心若浮塵,淺笑安然。如若你願,就讓我們在這盛世光年裡執手相約,()相約一場無關風月的白首之約,我們一起去山野里看梨花如雪,一起去陌上觸清風滿懷,一起為我們的生命之花續寫一篇最美麗的收尾。

12、誰的洞簫在遠方低吟,誰的呼喚在痛心徹肺,又是誰的腳步在夜半孤獨徘徊,守候無眠,只待清晨的第一紅光芒!

13、歲月的刻刀錯亂了我的容顏,茫然的人生在不斷的上演,我只願在今後的命途中,能擁一份淡定、來把美好的人生裝點。任歲月的風霜染白我滿懷的柔情,我將用笑容來緬懷回不去的曾經。

14、情感不是每天沉浸在甜言蜜語的薰陶中,它如同文學亦可以屈膝而談。有位哲人說過:愛情的意義在於幫助對方提高,同時也提高自己,惟有那因為愛情而變得思想明澈,雙手矯健的人才算愛著。

15、秋葉枯,秋葉黃,秋葉落手上;秋夜長,秋夜涼,秋夜默心上;秋月光,秋月蒼,秋月在天上。落寞了秋天,淡然了秋情,那是秋風在喃喃自語;沉寂了秋野,輕吟了秋詩,那是秋雨在清清飄灑;美麗了秋季,唱起了秋歌,那是秋心在跌跌宕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