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兄弟語句

1、真正的兄弟是生活的美酒。雖有兄弟,不如友生。良友在生旁,地獄變天堂!世上唯一無刺的玫瑰,就是友情。無論您去哪裡,好運都將一路相隨。

2、兄弟合心,其力斷金我們兄弟般的情誼不會因為空間距離慢慢疏遠短短的一段路,濃濃的兄弟情。人行江湖,無兄弟之情,兄弟之義,怎可闖蕩?海內有緣競聚齊,事君彼此如兄弟。

3、兄弟的情義團結的力量“情誼契合,親如兄弟”誰無兄弟,如足如手。

4、樹倒猢猻散,兄弟一刀斷。

5、仇敵三千奈我何,只為兄弟戰今生。

6、正的兄弟會與你一同度過困難、傷心和煩惱的時刻。

7、兄弟合心,其力斷金短短的一段路,濃濃的兄弟情。人行江湖,無兄弟之情,兄弟之義,怎可難忘!

8、兄弟手足,缺一不可。

9、心心相印,永遠在關鍵時給你鼓勵和擁抱的人。他從來都知道你需要什麼,在恰當的時間,恰當的地點獻出自己最真誠的心。

10、兄弟是在風雨中搖搖晃晃遞給你傘的小手,自己卻淋濕了;兄弟是在走崎嶇山路時蹣蹣跚跚送來一雙布鞋,自己的腳卻磨出了血泡;()兄弟是在有煩惱時溫暖的分擔這份煩惱的笑臉,自己卻多了不屬於自己的憂愁;兄弟是在快樂時與你一同分享的擁抱,自己卻被燦爛的笑容灼傷。

11、弟,是並肩作戰的夥伴,是值得信賴的兄弟,是你我征途上最堅強的依靠……

12、正的兄弟,不僅握住你的手,而且感動你的心。

13、骨肉相連,心有靈犀。

14、兄弟是天兄弟是地。

15、兄弟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尚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放在心上。

16、兄弟就是希望分享快樂的同伴,兄弟就是憤怒時的出氣筒,兄弟就是自己永遠也不想擺脫的人,兄弟是一面鏡子,永遠能照出最真實的你,兄弟是救命稻草,永遠在你最需要時出現,兄弟是人生旅途的驛站,供你休憩,兄弟是可以停泊的港灣,任你停泊,兄弟是你有我有大家有的一種資源,同時,從某種意義上講,兄弟是不可再生資源,珍惜兄弟,友誼長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