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兄弟的語句

1、兄弟就是在你失戀的時候充當你的女人,跟你談一場煞羨旁人的戀愛。

2、兄弟就是在最後一刻依然相信不要猜疑!

3、兄弟就是在你沒有愛人的時候做你的愛人!!

4、兄弟就是電話打過去,他就知道我要說什麼。沒等我說出來,他就說了。

5、兄弟就是拿來依靠的,有難就幫的,一起癲,一起瘋狂,一起開心的。

6、兄弟就是除了老婆不分你我的你到底懂不懂,如果非要說欠,也只是人情罷了。

7、兄弟就是這樣,可以同睡一張床,同穿一樣的衣服褲子,我隨時可以去他家,他隨時來我家,大晚上一起在外面瘋一起鬧。

8、兄弟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9、兄弟就是無論你怎樣,他都還是當你是兄弟。

10、兄弟就是在你得意的時候不會刻意去奉承你,在你失意的時候他會留一塊自留地給你吐槽!

11、兄弟就是他的什麼你都可以罵,他還笑嘻嘻的聽你罵。

12、兄弟就是這樣:一起挺過最艱難的日子,一起分享最難得的時光,一起鼓勵最精彩的明天,一起做著最華彩虛幻的夢。

13、兄弟就是:最落魄,最低谷,最折墮的時候,像大飛對浩南說的:「全世界不信你,我大飛信你!」這句話,不是真兄弟,說不出口!

14、兄弟就是手心和手背:當撫摩榮譽,感受溫暖的時候,讓給了兄弟;當抵禦寒冷迎接挑戰的時候,有兄弟的保護。兄弟,就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兄弟,簡單兩個字卻承載了太多的感情。

15、兄弟就是假若我與世界對抗的時候,他立刻就會與這個世界翻臉!

16、兄弟就是不管你丫受欺負還是欺負人都會幫忙勸架或伸出援助的那個人,犯傻逼一塊兒犯傻逼,出了事都是最不願離去的那幾個。

17、兄弟就是在你不開心,喝多了的時候,扶你回家的那個人。

18、什麼是兄弟,就是當你在最失落最難過最無語的時候別忘了旁邊還有個人在陪你失落難過無語。

19、兄弟是什麼?兄弟就是曾經各自牛逼的歲月,也不如一起傻逼的日子。

20、真正的兄弟就是當他看完了你所有的真面目和缺點之後,笑得最大聲還損你的混蛋,但是卻依然接受包容你愛你,還會陪你一起傻逼,一起裝逼,一起渡過傷心難過的日子的那種傢伙。

21、兄弟就是,哪怕鬧翻了互相不搭理了,如果我在乎這份兄弟情,就是低聲下氣服軟都無所謂,這無關骨氣,無關面子。()彼此都沉默的話,主動也需要勇氣。

22、兄弟就是前一秒還在打架,下一刻就帶著熊貓眼鄙視對方的速食麵沒自己的好吃。

23、兄弟就是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二話不說願意陪你的人。

24、兄弟就是無言的關心,不需要任何言語,盡在一切行為!

25、兄弟就是在他沒有女人的時候你去做他的女人。

26、兄弟是什麼?兄弟就是50年後你老了躺在床上,我問你喝水不?你搖頭。吃水果不?你還是搖頭。我再問:給你找個妞?你睜大眼睛,眼裡閃著淚花:兄弟,扶我起來試試。

27、兄弟就是看你摔得粉碎還把你一塊塊粘起來拽著你走的那個人。

28、兄弟就是全世界都遺忘你生日的時候,帶瓶紅酒和香腸來一起開懷。

29、兄弟就是我睡床上,他睡地下,彼此都覺得心安理得的那個。

30、兄弟就是有東西吃就一起大口的分享,有怪獸就一起兇狠的一起打。不必是轟轟烈烈的,但卻是最真實可靠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