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封神英雄榜經典台詞

封神英雄榜是一部大型的神話故事,講述了商紂無道之情申公豹與眾妖胡作非為,姜子牙潛心修煉最後助姬昌伐紂,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封神英雄榜的經典台詞:

1、大王為了醫治那蘇妲己的心痛,竟然挖出了比干丞相的心。

2、女媧石,女媧娘娘不是說要我們聽命於戴女媧石的人嗎?還請上仙指點如何迷惑紂王。

3、妲己果然是你變的,沒錯蘇妲己就是我九尾狐仙。

4、我怎麼能為了我私人的感情,至冀州城黎明百姓性命於不顧呢!

5、我今天定要收了你(多次出現的收妖台詞,結果每次都沒收成功

6、你是他的女人,他應該保護你的。

7、不論前路多麼艱辛,我一定要找到那位白髮老者。

8、馬招第:老公啊!你都這麼大的人了還怎麼害羞羞啊!

9、我是奉女媧娘娘之命,去迷惑紂王,去幫助那個有女媧石的人,而申公豹就是那個人。

10、事已至此我們只能將錯就錯了。

11、想不到這些天,再次聆聽這些韻律,不但能夠吸收天地靈氣,使我功力大增,而且想到到這世上竟然有如此美麗的女子,我正好利用她的容貌來化成我的外形。

12、人若無心就只有死路一條。

13、大殿為她卜算的時候,居然發現她身後,有一隻狐狸的形狀。

14、今天大王要微臣的心,我還能要命嗎?

15、用蓮花做你的身體,用玉藕做你的手,這樣你就可以還原了。

16、哪吒:你這個不仁不義的老頭……你以為你是我爹我就怕你啊。

  1. 雲圖經典台詞
  2. 魂斷藍橋經典台詞
  3. 佟湘玉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