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小爸爸齊大勝台詞

1、你說咱倆每回吃飯買單的時候你都顛了,原來你是去拯救世界了。

2、你從天而降這么一個大兒子,頂多是遭眾人唾棄,但是你這人沒羞沒臊慣了,唾棄也就唾棄吧,可是你別忘了,你還有一個女朋友呢。

3、你現在要是回去了,你基本是就義了啊,我剛才瞬間想到了姍姍的各種反應,沒有一種反應你是能得全屍的。

4、反正這事你是不仁不義在先了,你索性就認慫,先讓他們倆鬧去,大人孩子鬧完了,等到不行的時候你再殺回去,曉之以情,動之以理,該掉淚的時候掉淚,凡是提到自個兒名字的時候,後邊都加一個狗屎,到時候姍姍就是拿著刀,我估計她都不忍心砍你了,這個時候你再順勢把她摟入懷中,小手一握,小肩一揉,喔這個事就解決了。

5、你這事躲得了初一,躲不過十五,兄弟你這事你得面對。

6、我相信我兄弟是做錯事,而不是做壞事,我來扛。

7、這不是蒙,這是善意的小謊言。

8、走錯一步,永遠回不了頭,不比開車,沒有倒檔,像這種人面獸心的人,必須讓他站在道德制高點來審判他,必須讓他嘗嘗眾叛親離的滋味,必須讓他用錯失真愛的代價,來懂得一個男人應該負的責任,讓姍姍和他分手,就讓他痛徹心扉,痛不欲生,連吃止疼藥片都吃到他消化不良。

9、你不能因為一顆老鼠屎,而藐視一鍋粥吧。

10、工作要做好,飯也得吃好了,吃飽了再搞教育,這樣才能辛勤灌溉祖國的小花朵啊!

11、我向毛主席保證,我說的事一點都不俗。

12、你老說我想跟你那什麼,可是,你知道那什麼是因為什麼嗎?那是因為愛啊,是因為愛你啊!

13、你老說你心裡沒譜,對你是不是真的,沒問題,咱一腔真情明月可鑑,可我本將心邀明月,無奈明月照溝渠呀!

14、打我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我就知道我這輩子算是交在你手上了,從此以後任她山花爛漫,我的眼中只有你。

15、我都一把歲數的人了,你還年輕,二十六歲已經四年工齡了,加上大學整八年,()你要是在考驗考驗我,你還是一枝花的年齡,直接奔著校領導的位置去了,我呢,回收處理都沒人要。

16、你就不珍惜我吧,你就不好好對我吧,滿眼放去,全是像於果那樣不靠譜的,自個孩子會打醬油了,他都不知道,你就踏實了。

17、人生說到頭,也就這么點事,三尺六長,兩尺六寬,甭管您生前是做什麼的,到最後都得跟齊大勝那朝陽產業(賣墳地)打交道。

18、我的目標其實也不是特別大,就是準備做到世界五百強。

19、我給你說小寶寶,你就是我的燈,你亮了,我才能看得見方向。

20、我是搞房地產生意的,不過和別人有點不一樣,我賣的是陰宅。

21、我說怎么一到買單的時候就沒影,原來你去拯救世界了。

22、兄弟,咱今天是個誤會,誤會你懂嗎?用english講,I am not your father do you konw I say what.

23、我要把我心肝脾肺心挖出來給你燴一鍋毛血旺給你看。

24、換襪子沒?換了,還噴了兩遍香水。

25、齊大勝求婚小艾那段台詞很感人,小艾說:“齊大勝,你就是我等了五百年的英雄,而且還是唯一的一個,齊大勝,你願意踏著七彩雲霞來娶我嗎?”齊大勝:“你知道嗎?我倆五百年前就約好了,我就她的蓋世英雄,可是我只猜中開頭,沒猜中結局。”特別是齊大勝的“我只猜中開頭,沒猜中結局”讓人不由自主地留下眼淚。

26、齊大勝臨死的時候說“爸媽那是我留給小艾的嫁妝錢……我留了個心眼,我沒跟她領證,她的戶口本上還是未婚,將來小艾找了個靠譜的再婚,你們二老千萬別跟他提到我這段。”“當她的插曲我就很幸福了。我是幸福死的。”這些話語中每個字都透露著他的好,他是名副其實的好男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