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少年四大名捕經典台詞語錄

1、寸寸相思皆成血,拱手山河報君恩。

2、心之所思,是以為情 。日之所念,是以為愛。

3、當日沉船你順便在水裡救了我,我失蹤遇襲,你順便找到我替我療傷,今天你順便在這裡點燈引路,還幫我治好病人,那我也順便,再謝謝你。

4、慢著!注意安全!

5、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無論如何,我一定要保護你,想永遠陪著你,可是最後你還是要離開我。為什麼你不告訴我,要是你救他們你就會死?

6、我不是懷疑你的能力,只不過這麼做不像是你的作風。

7、其實你有沒有想過,以後都不離開這裡,也許有一天也跟七叔七嬸一樣,在這裡過幸福的日子。你喝醉了,早點歇把。你別走。其實,我很想你做真正的成大嫂 。江湖上以後不再有無情,也不再有桑芷妍。

8、我啊,我最喜歡的是替人施針和試藥,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將命交給我呢?

9、沒辦法,金劍銀劍不在身邊,只好客氣一點。

10、追命說:「紫羅公主要是出了什麼事,大不了我和她一起死。但兄弟要是出了什麼事,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

11、我一直都在傷害你,為什麼你還要對我不離不棄,一而再的為了我,跟兄弟反目?

12、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因為我真的錯了。

13、其實你笑起來挺好看的。

14、我不要你為難,我不希望你在我跟他們之間作抉擇。

15、我要你坦白回答我一句,你到底有沒有真心喜歡過我?

16、做人別太高估自己,要不然只會害己害人。

17、我喜歡的和我關心的只有你。你一直相信我,三番四次為了我受千夫所指。我不能再讓你失望,更不能再讓別人對你失望。

18、我只是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其他的事並不重要。不如你告訴我,其實你喜歡幹什麼?

19、你這樣算是誇我?跟無情公子相處,如果少了點度量,我看日子還挺難過的。

20、無論你願不願意,我都要照顧你一生一世!

21、你餓不餓,我煮碗面給你吃。

22、離陌:我知道你是在關心我。 冷血:誰關心你!

23、本來我是想生氣的,不過沒想到你這麼固執,居然憋到了今天才告訴我你的藥包掉了,那就算了。 可是我相信她不會再騙我。

24、有無私的心,也要有一個有用的腦子,否則的話只會誤己誤人。

25、我以為自己是一個沒感情的殺手,可是到頭來,我只是一個尋常女子,一樣有被人感動的一刻。你知道嗎?我真的曾經想過,能夠跟你開開心心平平淡淡的 過日子,生兒育女,白頭到老,只可惜我沒有機會了。無情,我能不能再聽到你的笛聲?

26、我沒這麼偉大,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你。

27、其實,我知道你喜歡我,我今天來,是跟你說,其實我也喜歡你。

28、我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珍惜此刻擁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