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大丈夫經典台詞語錄

1、取得了我就娶,娶不了我就搶。

2、哎你說,搶男人犯法麼,只要不給錢就不犯法。

3、娶他的姑娘你得做好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準備。

4、我就沒見過一對老夫少妻能有好下場的。

5、我就是想跟我愛的人在不起,而不是做別人眼中的般配夫妻。

6、那話不是說,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丟不起老臉,娶不回嬌娘嗎。

7、人家可以衝鋒了,咱趕緊迎戰吧。

8、我跟誰在一起,我自己說了算。

9、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為了一分的甜付出九分的苦,值。

10、我不委屈,我就是愛大叔,我就是愛你這個大叔。

11、這年頭能啃上嫩草的,要麼貌似潘安,要麼有錢有勢,要麼啊,姓愛新覺羅,您能啃上,說明您有本事,成功人士啊。

12、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13、豬都殺來。你說你吃素!

14、你們懂得結婚是什麼嗎?結婚就是兩個相親相愛的人,搭夥過日子,不對,得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尤其是咱們中國人,傳統思想根深蒂固,婚姻呢,它就是兩個家庭結合在一塊了,婚姻再牢固,也有離婚這兩個字在那兒懸著呢

15、你再看看咱們中國人,有幾個跟親爹親媽能斷絕關係的,有時候後退往往也是一種前進、

16、家庭的和睦,是一切的重中之重對吧

17、如果不是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我想我都已經忘了我自己有,愛一個人的能力和衝動了…… 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的。 甭管是多少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只要我還有一口氣,我就要讓你幸福"

18、距離產生美,美從何來呢,是通過自己腦子的想像。

19、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求之不得,輾轉反側。

20、孫中山和宋慶齡相差27歲,十年聚首,卻勝過人間無數。魯迅和許廣平相差17歲,十年攜手共艱危,相濡以沫亦可哀。張學良和趙一荻相差12歲,徐悲鴻和廖靜文相差28歲。我就想跟我愛的人在一起,而不是做別人眼中的般配夫妻。

21、尤其是外表啊,他臉上怎麼還長個痦子,吃飯怎麼吧唧嘴啊,睡個覺打呼,說話還大舌頭,諸如此類的。

22、你想,想像和現實都會有距離,何況一個大活人呢。

23、只要兩個人相愛,性別都不是問題,更別說歲數啦

24、香椿芽再嫩,過了穀雨也沒人要了。

25、沒有結婚證,怎麼給孩子上戶口呀。

26、分床可以但要是想跟你水沒門。

27、雨果是算的甜的值得研究,我們明天買一個嘗嘗。

28、巴結老婆是中國男人的傳統美德。

29、家庭的和睦,是一切的重中之重對吧。

30、您女婿多說了也不合適,我怕她不高興,玩了您這再有點誤會。

31、國情不一樣,四億跟十四億能一樣嗎?

32、你自己照鏡子看,咱們這兩張臉誰到底像驢臉哪。

33、我是專門請了假來陪你的,積點口德吧你。

34、給你買兩盆花,好好回去伺候著,解解悶,別憋出神經病來。

35、我就說嗎,血濃於水,打斷骨頭還連著筋呢。

36、你聞他身上那味,酒糟皮皮蝦呀。

37、生命本無價值,除非你選擇並賦予它價值;幸福也不存在,除非你去創造;這世界上只有一種真正的英雄主義,就是在看清生活的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38、人想那麼長有什麼用啊,都不知道下一分種會發生什麼事,我就想盡我所能,抓住一分鐘的幸福,這就夠了。

39、你生了一張巧奪天工的臉,卻長了一張愚蠢透頂的嘴。

40、我看中的不是生命的長度,而是生命寬度。

41、你們懂得結婚是什麼嗎?結婚就是兩個相親相愛的人,搭夥過日子,不對,得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尤其是咱們中國人,傳統思想根深蒂固,婚姻呢,它就是兩個家庭結合在一塊了,婚姻再牢固,也有離婚這兩個字在那兒懸著呢。

42、輾轉反側在幹什麼,想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