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離婚律師經典台詞語錄

1、「嫁個有錢人,不如自己成為有錢人」。

2、我認真做人,努力的工作,為的就是有一天當站在我愛的人身邊,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覺得自己高攀,他貧窮我們也不至於落魄。這就是女人去努力的意義!!

3、大家可要注意身邊的閨蜜了奧!小心男朋友或老公有可能和你的閨蜜好上了奧!這年頭什麼人都有!!

4、我相信愛情,也相信愛情會死,在我看來,沒有什麼是必須通過婚姻才能夠得到的,但兩個人之間最珍貴的感情,只有通過婚姻,才可能會產生。

5、談戀愛是跟一個人的優點在談戀愛,結婚是跟一個人的缺點在過日子。

6、人為何會感到不自由?因為欲望太多。就好比在一個籠子裡,欲望越膨脹,人就感到越束縛,只有將欲望縮小,小到足以從籠子的縫隙鑽出去,人就自由了!

7、"儘管我認為婚姻是形式,但是對你來說,婚姻是重要的、神聖的,我想給你,你想要的幸福,我希望能照顧你,保護你,讓你一輩子都做感情用事的小姑娘,讓你擁有一輩子任性的權利。」

8、你可以成熟懂事,但是如果愛我請給我幼稚任性的權利,我也會希望你能偶爾陪我去做你不屑而我認為浪漫的事。

9、讓你一輩子只做感情用事的小姑娘。一輩子都可以擁有一直任性的權利。

10、「哥,你心真大」!

11、離婚律師的經典台詞之一: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不夠大,正派是因為受到的誘惑不夠多。

12、蛇鼠一窩,臭味相投,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真心不理解現在得人,都是怎麼想的,是享受劈腿得快感?還是喜歡體會當人小三轉正呢一刻得成就感?凡事因果報應,事事總有輪迴。都別高興得太早,好自為之。

13、「你怎麼不喜歡我啊?你喜歡男人啊,是和曹乾坤嗎?」

14、看《離婚律師》,對池海東的一句台詞特別有感悟:談戀愛,是跟一個人的優點在談戀愛。結婚,是跟一個人的缺點在過日子。如果真的這樣,從戀愛開始繼而能走到婚姻殿堂的又有多少呢?結了婚又能攜手走完一生的呢?羨慕爸媽他們那一輩的純真愛情

15、你這個人太壞了!

16、秋雲春水,千山暮雪,各自珍重。

17、把我弄不死我就弄死你!

18、因為任何一個美貌的姑娘,如果事先知道你給她的婚姻期限只有兩年的話,她為什麼要嫁給你?難道不正是因為你許給她的未來和一生的幸福嗎?

19、那要照你的理論,我們就不應該在婚姻中要求忠貞不渝的愛情了?

20、人有的時候過度自信,其實細想一下,是自己想太多了!

21、說好了在我需要你的時候就會出現,可現在你連電話都不接。

22、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要受到如此殘酷的懲罰,但我不允許自己長時間的陷入悲傷,我不要做一個失敗者。我告訴自己:沒有退路,你必須選擇重新開始。加油!

23、如果婚姻是契約夫妻間的承諾是契約,那麼你這種行為就叫契約欺詐。

24、沒有什麼是必須通過婚姻才能夠得到的,但兩個人之間最珍貴的感情,只有通過婚姻才又可能產生。

25、對你用心過頭,只不過是加速你對我的厭倦。

26、咱倆都是律師,當然都清楚法律里是沒有淨身出戶這個詞的嘛。這是我當事人的意願,作為她的代理律師,完成她這個訴求也是我的責任和義務。

27、發情期的母狗你見過吧?誰告訴你它們是築巢動物,只願意待在窩子裡頭,一輩子帶小狗啊?

28、男人一旦迷戀海洋,再美港灣也留不住他。

29、什麼叫一輩子,差一年,差一個月,差一天,差一個時辰,不在一起都不叫一輩子。

30、《離婚律師》裡池大狀的台詞,年輕人不靠譜之處就在於TA們的耳朵常常聽不見自己嘴裡說出來的話,或者說總覺得生命漫長有便宜不占王八蛋。所以到了這個歲數懶得聽更懶得說那些沒鳥用說說而已的廢話。

31、誰是黑社會?長胖點剃光頭他就是黑社會啊?

32、男人啊,最要命的是這張臉,這面子說好了是自尊,說不好那是一道坎兒。

33、減肥的事啊,是沒有自信的女人才幹的。

34、那你說女人的自信是哪兒來的呀?女人因為漂亮才自信呢,漂亮就得減肥。

35、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喜歡上另一個人。

36、三條腿的蛤蟆難找,兩條腿的人有的是。

37、一群女人出去化什麼妝啊?

38、這你就不懂了,這女人啊,穿漂亮衣服,背名牌包包,不是給別的男人看的,是為了給別的女人看的,我們在一起不就是比誰更漂亮嘛。

39、愛情跟年齡沒什麼關係,跟婚姻也沒什麼關係,在愛情中,只有那個不被愛的人才是第三者。

40、你睡什麼床不行啊。

41、兩個人在一起睡哪都無所謂,床不要都行,一個人,孤獨、寂寞、冷,不買張床安慰自己,日子得過的有多悲涼。

42、我們在一起這麼多年,我以為我們彼此了解,沒想到是你對我瞭如指掌,我對你一無所知。

43、我求你別離開我。

44、我求你了,你別讓我活得那麼下賤,這麼多年,我代理的離婚官司中我最痛恨的是那些破壞別人家庭的女人,真沒想到原來我自己就是一個可恥的第三者,真是天大的諷刺。

45、我突然發現自己沒有地方可去,在夜幕降臨的時候只能獨自呆在辦公室,我還突然發現我的手機電話簿本上有成千上百個電話,他們居然全都是我的客戶,在他們眼中我是個事業成功,婚姻美滿的男人,像這種男人晚上應該是不出門的。

46、人們常說當上帝為你關上一道門一定會在其他地方為你打開一扇窗,我現在喜歡長時間站在窗前,也許是還在期待命運能帶給我驚喜,但願別再是一份驚嚇了。後來我發現原來上帝在關上那扇門的時候他順手把窗戶也給關死了。

47、弟弟我的座右銘就是啥事不是事,是事就一陣。

48、這女人的美是最容易磨損的。

49、離開一個錯的人才能遇到一個對的人。

50、女人有青春男人沒有啊,哪條法律規定說分手以後女人就得拿損失費,男人就得付遣散費,能在一起就能分開,你見過有人上廁所不出來的嗎?

51、錢越多感情越多。

52、男人怎麼會嫌棄女人物質啊,女人越物質,男人越有機會去滿足她。

53、人生啊,就猶如在大海中漂泊,最重要的是什麼呢,是生命、自由和彼岸,如果你真的去在意那幾根所謂的揚著帆的破木頭,等到真的有一天腳踩在裡面拔不出來,就說什麼都晚了。

54、現在這個幸福的女人才有男人給做主呢,只有那不幸的女人什麼事都自個張羅。

55、咱們是乾離婚律師的,乾我們這行的,看到別人結婚,勸別人小心,看見別人離婚,要對人家說恭喜。

56、都成年人了,何必那麼幼稚?

57、沒想明白之前千萬別結婚。

58、年輕的時我也找帶鬍子的那種的,特酷!

59、這算酷啊,那我比他酷多了。

60、你那叫苦!你是上時代的產物。

61、老雞賊,你以為我叫羅鸝,就真是個少不經事的蘿莉啊,比你老的姜我見多了。

62、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63、女人就像是股票,漂亮的時候買進來,看著不順眼了,就拋了,平倉。

64、男人的承諾是靠不住的。

65、要做好一個律師,就不能相信任何人。

66、我現在覺得單身貴族這個詞還是有道理的,單身是貴族,離異就不是了,這個離婚啊,離一次扒一層皮,不光是錢啊。

67、主要是錢啊。

68、沒有可能的男人你就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69、結束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不是悲劇的開始,是幸福的起點。

70、能陪你過生日真好,好像你每長大一歲就更需要我一點。

71、怎知日子一久,你就三三兩兩懶懶幽幽,停在我心上。

72、我已準備好,再次迎接愛的來到。

73、愛情無非是兩個落寞的人在一起的藉口罷了。

74、如能忘掉渴望,歲月長,衣衫薄。

75、想成為你最喜歡見到的和最不捨得說再見的那個人。

76、生活就是你看不慣我的邋遢,我聽不慣你的絮叨,但轉過頭兩個人還是牽著手。

77、我不願再相信任何失敗的愛情。

78、他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離開了這個家,但是他從未放棄對這個家深深的情感!

79、婚姻和愛情,根本上就是兩碼事。

80、你敢罵我二?這是耶!耶是這樣的嗎?真老土。90後的耶是這樣的。

81、您是既有清晰的理智又有豐富的情感,既仗義執言又圓通睿智,您是六個字,不戰而屈人之兵,七個字!

82、你們兩口子鬧離婚,為什麼非得請律師啊,你倆都是孩子的親爹親媽,將來一死。那錢全給孩子!

83、你罵我?我罵你怎麼了?

84、一起走唄?

85、像我媳婦兒這樣的。對不對,那就是天生麗質,不用打扮,蓬頭垢面不失國色!

86、我叫池海東,你的案子她不接我就接!

87、當他的妻子提出離婚的時候,他感到萬分的詫異,但是他從未放棄挽救這份婚姻的希望!

88、能在一起就能分開,哪條法律規定說分了手以後女人就得拿損失費,男人就得付遣散費?

89、對我來說婚姻不意味著一生的幸福,如果非得要把愛情和婚姻捆在一起的話,我可能接受不了。

90、男性追求女性,一般都是為了發展成那種關係;一般男性那種關係不成立,男性基本就會選擇掉頭而去。如果女性非要建立純友誼關係,男性一般會選擇應付吧。

91、人就是這樣,人願意捍衛自己想捍衛的,願意相信自己想相信的!

92、咱們做律師的也得站在當事人的立場,去替人家設身處地地想一想。

93、痛則不通,你這個財運非常好啊,一個大元寶!你這怎麼有個豁口啊,財運都流出去了,可惜啊!

94、戒指能幹嗎使啊,能一生一世嗎?這是我浪費掉的青春,我只能把它往肚子裡咽。

95、我也是個騙子,騙來騙去的真好玩,真開心。

96、你一大早穿成這樣相親去啊?

97、咱們拼車吧,又省錢又環保。

98、這麼值錢的戒指,丟了多可惜啊,買了還能折現金呢。

99、對,我本想抓賊的,沒想到成了捉姦了。

100、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這話可不是我說的,是子曰。

101、我這輩子都不會和你順路。

102、按消費者條例,質量不過關,你就得按雙倍返還。

103、律師不是消費品,你請誰做你的律師,是你自己選擇的。你要為你的選擇買單。

104、我現在就是消費你的服務,我對你的服務非常不滿意。

105、不是斷了,是掛了,請你不要打電話了。

106、有的時候應該要學會用簡單的方法來解決複雜的問題。

107、只有兩個都不是東西,才會出現鄭天涯和吳依這樣的狀況。

108、你怎麼那麼了解鄭天涯?

109、我不知道什麼叫資格,但是我知道我每一刻都在想你。

110、我不知道什麼叫愛,但是我知道我還是關心你,你贏了官司比我自己贏了還要高興。你不順利比我自己輸了還要痛苦。

111、鸝鸝,也許你以後會明白,真正的愛是和婚姻無關的,婚姻讓愛窒息,失去生命和色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