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火炬手台詞

趙:幹啥呀?

宋:你說幹啥啊?

記住,伸左手是上水,伸右手是閉嘴,翹左腳是揉腿,翹右腳是親嘴,聽見沒,死鬼?

宋:這是什麼腿?

趙:寒腿。

宋:錯,這不是一條一般的腿,這是一條奧運火炬手的左腿。

趙:那是火腿!一會兒我再給你揉揉肚子,湊盤火腿腸。宋丹丹伸出左手,趙本山說剛喝的水。

宋:怎麼的?你這是要起義咋地?

劉:請問大叔大媽各自喜歡什麼運動?

宋:游泳

趙:是啊,她就遊了三天,我回來問他說你咋不遊了呢?他說游泳池裡那水不好喝

劉:大叔,你喜歡什麼運動?

趙:潛泳

劉:呦,潛泳?大叔你在水下能潛多長時間?

趙:這麼說吧……

宋:那要看救生員啥前兒撈他,如果一秒鐘撈他,那他就潛一秒,如果一年撈他,那他就成泡浮了,擱那漂著。

劉:網友提出的問題要求兩位老人搶答,請聽好,什麼運動讓人看著揪心?

宋:足球!

劉:什麼運動更揪心?

宋:中國足球!

劉:請兩位老人繼續聽題,奧運會是國際盛會,我們的火炬手最好能夠會一點外語,請問茶葉的英語怎麼說?

宋:tea!

劉:綠茶?

趙:綠tea。

劉:那花茶呢

趙:花TEA

劉:現代奧林匹克之父叫什麼?

趙本山站起來,想了一會又坐下

宋:你說你不知道還站起來幹啥?

趙:我怕被人搶走了

宋:顧拜旦

趙:什麼蛋?

宋:滾蛋!

劉:一位姓齊的網友說阿,她剛剛喜得貴子,想請二位老人給他的孩子起個好聽的名字

趙:齊得隆

宋:齊東強

趙:齊得隆冬強洋氣

宋:我再給你整個鼓,你敲去

劉:一點一橫一撇念什麼?

宋:念「廣」

劉:裡面加個「木」念什麼呢?

趙:念「床」。

劉:那加兩個「木」呢?

趙:雙人床唄。

劉:那三個木呢

趙:三人床

宋:十個「木」呢

趙:那就念炕了

宋:感謝鐵嶺TV,遼寧TV,將來還有可能感謝CCTV,感謝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冬粉,那些忠實的「白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我白雲女士的今天。
今天在這個盛大的場合,我要洩露一個深藏多年的秘密,我是一個早產兒,我來到這個世界,說的第一個單詞不是媽媽而是爸爸。
我從小與火結緣,我三歲就好玩火,給家裡引起一場巨大火災,六七歲我不小心貼上了火盆,至今臀部還有印記,十幾歲我踏上火車,經過一個伙夫介紹認識了一個讓我上了一輩子火的黑土,從此過上了水深火熱的生活。
我經常捫心自問,為啥我火燒火燎地來到了人間,為啥我與火結下了不解之緣,今天我終於明白了,我就是為奧運火炬手而生的。昨天,我媽媽叮囑我了……

趙:哎呀,你媽都死了30多年了

宋:我夢見的。怎麼地!我媽媽對我說,雲啊,你是在火堆旁邊出生的,你就是火命,奧運火炬手非你莫屬!

趙:你媽咋不說你是坐火箭來的。

宋:怎麼地,我媽還說了,誰要是敢和你爭這個火炬手的位置,我和你爸就把他帶走!(宋丹丹哭了起身要走,趙本山去拉宋丹丹)

趙:別哭了啊,聽老伴兒說,這都是老百姓決定的,咱倆是一家的,誰當不都光榮嘛。

宋:可是我受不了啊,你當了我怎麼活啊,這下你不得像我欺負你似的欺負我啊!

趙:我不能,老伴兒,不管我啥樣我都是你的人啊,老伴兒。

宋:我的手勢還管用不?

趙:你的手勢絕對管用。(宋丹丹分別伸左右手,蹺左右腿)

趙:喝水、閉嘴、揉腿、親一口老嘴。

趙:我當上了火炬手你應該高興啊!多好的事啊,是不?放心吧,我再怎麼火,始終都是怕你的。這輩子,你不欺負我,我簡直都沒法活。(趙本山親宋丹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