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激戰經典台詞

1、為了什麼?我們這個年紀還有什麼為呢?

2、人很快就會離開這個世界,我不想自己臨終前沒有一件事值得我去回憶

3、程輝:我們到了這個年紀,還有事情需要別人明白嗎?你自己明白就好了。

4、程輝:我得冠軍的時候,以為世界是我的。原來世界是不等人的。我唯一做到的,都被自己出賣了。

5、COCO:後來我去看你師傅比賽了,看到他在台上的付出,終於明白,其實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擂台,在這個擂台上,只有堅持才能換來希望。

6、程輝:一個拳手,一定要建立自己的節奏。能夠令對方跌進你的節奏,他就逼著跟你走。能夠打出你自己的組合就屬於你的節奏。能夠打出多變的節奏,就是一個好拳手。

7、程輝:我這二十多年,什麼都沒做過啊。我不想到臨死的時候,連一件值得回憶的事也沒有。

8、程輝:我還有東西輸嗎?不重要了!贏也好,輸也好。什麼都回不來了。

9、林思齊:這場比賽我可能會跌倒,但我一定會站起來。

10、林思齊:我好像從來沒有把一件事情給做好過,這一次,我想要專心做好一件事。

11、林思齊:我相信站在這個舞台上的每一位拳手,都有一個目的,一份希望。我來參加比賽,我只想讓一個人看見,他眼中的不可能,也可以變成可能。

12、程輝:記住自己這次為什麼走上台,既然上去了,不要怕。怕,你就會輸一輩子。

13、程輝:其實我每次上台,我都很怕的,不過我都會跟自己說,我能做到。

  1. 中國合伙人經典台詞
  2. 龍門鏢局經典台詞
  3. 致青春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