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經典小品台詞

1、趙本山:請聽題,世界上畢業生犯罪率最高的學校是哪一所?
范偉:職業技術學校。
高秀敏:錯!中央黨校。

2、趙本山:請聽題,中國當官要精通哪四種語言?
范偉:英語、法語、俄語和日語。
高秀敏:錯!假話、空話、大話和套話。

3、趙本山:請聽題,什麼東西要藏起來暗地裡用,用完之後再暗地裡交給別人?
范偉:照相底片。
高秀敏:錯,是潛規則。

4、趙本山:聽題,邊做假藥廣告、邊說假藥效果、邊痛斥假藥危害的是什麼?
范偉:江湖騙子。
高秀敏:錯,是CCTV。

5、趙本山:請聽題,你只有10平米的房屋,鄰居從0平米換到100平米,你的居住面積有沒有增加?
范偉:沒有。
高秀敏:錯,你在平均住房面積里被增加了45平米。

6、趙本山:請聽題,一個永遠要你對她負責而她卻不對你負責的是誰?
范偉:二奶。
高秀敏:錯!是銀行。

7、趙本山:請聽題,從小就聽說有,但你現在一直沒有見過的是什麼?
范偉:鬼。
高秀敏:錯!是共產主義社會。

8、趙本山:請聽題,外面看著豪華、乾淨,實則是寬衣解帶、藏污納垢的地方,這是哪裡?
范偉:公廁。
高秀敏:錯!是演藝圈。

9、趙本山:請聽題,剛被人打了一棒,馬上潛入水中,過一會在不遠處穿著馬甲又探出頭來的是什麼?
范偉:烏龜。
高秀敏:錯!是免職官員。

10、趙本山:請聽題,「中國城市環境污染不是由汽車造成的,而是由腳踏車造成的。腳踏車的污染比汽車更大」。這句話誰說的?
范偉:精神病人。
高秀敏:錯!是中國專家。

11、趙本山:請聽題,有一個人經常要代表你說話,但你從來沒有見過面,為什麼?
范偉:是私生子他親爹。
高秀敏:錯!是人大代表,不認識你也要代表你。

12、小品:《開鎖》
黃宏:把錢鎖起來,就一把鑰匙,媳婦還拿著,一把手一把手就是這麼來的。
黃宏:女同志,女同志呀,結婚之前要財禮,()結婚之後要理財呀。黃宏:結婚照也可以有假。
林永健:網上都可以做,你的腦袋可以給俺,俺的屁股可以給你……唐太宗還可以跟布蘭妮摟在一起……
鞏漢林:現在兩口子不一定住在一起,住在一起的不一定是兩口子。
林永健:原來一把鑰匙只開一把鎖,原配,現在好幾把鑰匙都可以開一把鎖,亂配。

13、黃宏:人逢喜事心歡笑,老夫妻興拍新婚照,穿上婚紗燕尾服,就等於新被面裹著老被套。大家看一下,現在的照相技術簡直太高了,你說我媳婦長得體形跟肥肥似的,拍出來的照片愣像董卿。
黃宏:喂,開鎖公司嗎?我是110啊,不,樓上110房間。我想開鎖。現在的社區服務真方便,要開鎖找開鎖公司,要搬家有搬家公司,不過小偷也更方便了,不用自己動手幹了,打倆電話這事全給辦了。
林永健:大哥,開鎖啊?請出示身份證、房產證、戶口本等有效證件。
黃宏:(指著婚紗照)看這是我本人不?
林永健:是。
黃宏:這是我老婆不?
林永健:不一定。
黃宏:不是我老婆,我倆能摟著照相嗎?能這麼親密嗎?
林永健:大哥,這說明不了什麼,在網上,你的腦袋貼給俺,俺的屁股貼給你,布希和楊貴妃接吻,秦始皇愣是和布蘭妮小甜甜睡在一起。……(黃宏找物業經理鞏漢林上來)
黃宏:我想給媳婦一個驚喜,但錢鎖箱子裡了,開鎖的不信我是這家主人,請您過來證明一下我的身份。
鞏漢林:沒問題,請出示身份證、房產證、戶口本等有效證件。
黃宏:你不認識我啊?那你每天給我打招呼,嗨嗨的。(指著婚紗照)我倆不是兩口子能住在一起嗎?
鞏漢林:現在的兩口子未必住在一起,住在一起的未必是兩口子。……(黃宏一生氣,拿錘子把箱子砸開了)
黃宏:你看看,我的身份證、結婚證、房產證、獨生子女證、絕育證、煤氣證、腳踏車證、三輪車證、摩托證、汽車駕駛證、下崗證、上崗培訓證、醫療保險證……
林永健:大哥,俺給你開鎖。
黃宏:晚了,汽車撞牆你知道拐啦,股票漲了你知道買啦,犯錯誤判刑了你知道悔改啦,孩子長大了你開始餵奶了。

14、都說我長得寒磣,不過我媽挺稀罕我,我媽說小時候帶我去公園,老多人圍著問我媽,『大姐,你家這猴擱哪買的?現在我都長開了』。

15、出名了仍要慢慢發展看看我穿的這身衣服,啥,你說我這大紅配大綠不好看,別瞧不起人,我的衣服都是從專賣店買的。

16、我在商場逛,隨便問一個服務員,你賣這衣服多少錢?她說,180元。我說,30元賣不?她說行,然後就讓我交錢,我說,我不買,就是隨便溜達。

17、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人死了,錢沒花完。

18、老闆娘:一個女人的幸福就是嫁一個男人,侍候他一生。
郭芙蓉:為什麼不是他侍候我一生?
老闆娘:知道你為什麼嫁不出去了吧。

19、秀才:為何不讓我寫春節對聯
老闆娘:你的字太乾太瘦,不喜慶,留著清明時寫吧。

20、老闆娘:你的目標是啥?
郭芙蓉:做一個蓋世女俠。
老闆娘:那麼遠提它幹啥呢,說個近的。
郭芙蓉:漲工錢。
老闆娘:這個比前一個還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