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馮鞏語錄

1、范先生女兒讓流氓侮辱。站起身來提著籃子說: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搶雞蛋那。

2、桌上擺著四盤菜,打開第一個看,呵!真好!老醋花生!打開第二個,更好了!老醋花生!第三個打開,花生,沒醋!第四個一看,一盤醋!

3、不就是割點肉嘛,從大腿上一刀切下來1斤多,吃的好你再來這老太太接過肉來,雙手顫抖著看著,太肥了。

4、你無恥的樣子,頗有我年輕時候的神韻。

5、從今兒起,我吃龍蝦再也不就餅了。

6、想出名,先出書想出書,先出事!

7、901次航班,由打西直門開往中關村,票價5元,請您登機。你說這多有意思。乘務員站那兒得喊,快上快上有大座兒,有大座兒。

8、烙餅卷饅頭就著米飯吃。

9、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但我失敗了,因為我背後有兩個女人。

10、等我有錢了也買件帶領子的衣服。

11、鐵公雞還會留點兒鐵鏽呢,你根本就是個不鏽鋼公雞!

12、姑娘們啊!哪有那麽多白馬啊?找個驢湊合得了,別等到有一天驢都被搶沒了,剩一堆騾子。

13、兩口子不一定感情好,感情好不一定是兩口子;相聲大師不一定會說相聲,歌星不一定識譜。

14、我終究沒能飆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腳蹬子壞了!

15、我的飯量你是知道的,而且我也不愛吃烤鴨,因此吃了四隻我就吃不下去了,()我就說:實在不能吃了,待會兒回家還要吃飯呢。

16、沒挨過科學家的打是吧。

17、美國女神嘛,這手拿著火炬,這手拿著書,這是告訴我們停電也要學習

18、西門大官人和金蓮的真摯愛情故事。

19、上次喝多了,拿筷子當雞爪子,吃了一根半。

20、龍蝦,海蟹,哈哈!我就愛吃帶殼的!服務員,給他來盤瓜子。

21、老頭兒就剩一個牙了,結果吃東西還塞牙了!——吃藕套眼兒裡頭了。

22、誒……這學生,太招人稀罕了,我,我認你當我乾爹。來,義父,坐,義父。

23、師太,你是我心中的魔,貧僧離你越近,就離佛越遠……

24、再過幾十年,咱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25、不能報國平天下,我是誰的丈夫!

26、山中走獸雲中燕,陸地牛羊海底鮮,猴頭燕窩鯊魚翅,熊掌干貝鹿尾尖!甩開腮幫子,撩開後槽牙。飯菜如長江流水,似風捲殘雲,就跟倒土箱子裡似的…

27、他們家人出門不撿著東西就算丟。

28、那鎖拿根麵條一捅就開,一包速食麵能開一小區。

29、低調!才是最牛B的炫耀!

30、「戀」是個很強悍的字。它的上半部取自「變態」的「變」,下半部取自「變態」的「態」。

31、這小伙子長得,把臉擋上跟個演員似的……

32、他很傳統不喜歡出去玩就喜歡看書屋子裡各種版本的金瓶梅都有。

33、我的飯量你是知道的,而且我也不愛吃烤鴨,所以吃了四隻我就吃不下去了,我就說:實在不能吃了,待會兒回家還要吃飯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