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潘長江經典語錄語句

1、侮辱我沒關係,只要觀眾開心了,就是我的成功,過年就是大家笑一笑,又不是教育人。

2、凡是濃縮的都是精品。

3、我從演小品起步向影視作品發展,這都是央視春晚給我的,我永遠忘不了。小品登上春晚獲得成功吧,我也開心,但不會像以前那麼激動了,觀眾開心最重要了。金杯銀杯不如觀眾的口碑。

4、古今中外,有許多矮個子男人創造了傲視世人的成就,我的夢中情人曹操,據說也是個矮男人,()可是這不妨礙他在那個崇尚高度和力量的雄性世界裡脫穎而出。

5、醜男自多福。妻女相伴,和和美美,是我這輩子修來的福氣啊!

6、成功的男人背後永遠站著一個女人。知道一個成功女人背後站著什麼嗎?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站著一群男人。

7、寧可相信這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這張破嘴。就是這張破嘴,才能找到你這個如花似玉的女鬼。

8、布魯妮認為矮矮的薩爾科齊很性感——不難想像,約瑟芬眼中年齡比她小個子比她矮的拿破崙肯定也很性感。世人對高度的迷戀是一件讓我深感疑惑的事。可是普通人如你我,我們從事的工作,跟高度有甚麼關係呢?

  1. 洪晃經典語錄
  2. 劉華強經典語錄
  3. 夏茗悠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