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童年的優美語句

1、夢回童年,我獨枕一輪孤月,仰頭凝視著滿天閃爍的星辰,似笑,似是在向我招手。微風吹過,凌亂了我的長髮,輕理髮梢,我夢回童年。

2、童年,對於每一個漸漸走過青春歲月的人而言,都是一份寶貴的記憶。相信無論走的多遠,總有些什麼讓我們記憶深刻。

3、童年,一個充滿歡笑的字眼,一個充滿快樂的字眼,一個充滿幸福的字眼。如果說童年它象一串晶瑩剔透的珍珠項鍊,那麼童年趣事就象是那一粒一粒閃閃發亮的珠子,不時地催起我對童年的回憶

4、童年、少年、青年一段一段流金的歲月里,一點一滴美好的記憶,共同交織成一幅美好的人生畫卷,收藏於我們記憶的深處,每當我們多年後想起,那幾多的苦樂年華,都將成為我們細細品味的人生樂章,苦亦是甜,酸亦是甜。

5、童年的記憶像船兒,揚著帆,划著漿,在似水的流年裡——流淌。童年的夥伴像雲兒,乘著風,追著夢,在無暇的天際里——飛翔。

6、童年的夢總是伴隨著放飛的夢想,而我的童年,它卻象流水般悄然度過,留在心靈中是那個永不泯滅和追逐的夢。

7、童年的時光就像風兒,一溜煙的時間。就會消失。為了留住這些美好的記憶,為了讓忙於現代化節奏的我有個精神的家。我願意用所有的玩具,來於時間爺爺交換,我也願意把我所有的蛋糕都換給童年我願意

8、童年的我,有時坐在屋頂上遠眺高山,凝望遙不可及高高在上的山頂邊緣,對它們心懷嚮往,渴望能夠攀登到山頂,探索山的深處,知道那裡到底有些什麼。可當站在山頂的時候,看到的依舊是這種深不可測的神秘。自然給予的威懾,它的寓意從無窮盡。

9、童年的笑語歡聲單純、和諧,猶如牧童清脆的短笛,可以飄蕩在原野里;可以盤旋在水塘邊;可以在掛著月牙的樹梢上;可以在盛滿星光的天潭中。()這是一種諦造,一種升華,是在石榴石上滾下的源頭,是在鈴蘭花枝頭上婉約的夜曲。

10、童年呵,可以無拘無束地拉起心靈的手,超越重重的叮囑;可以毫無掩飾地撲到在一起,滾進那牽伴的黃昏;可以愜意地碰撞那透明的眼神;可以隨便地去親吻朋友的紅潤。——這,就是童年的真淳與心戀。

11、童年就像一條船兒,揚著帆,划著漿,在記憶里走著,它會小溪里濺起朵朵水花,它會在河塘里嬉戲那些蓮蓬,當然,總會有一個地方,在那裡它可以停泊靠岸。

12、童年生活的往事,雖已過去多年,但那段生活經歷卻讓我懂得了珍惜一切。而在內心深處我更感激那平凡的農村生活,它給予了我淳厚、質樸、給我自尊和勇毅,給我對一草一木,半絲半縷的深層感激和無比珍重,給我對生活無限的傾心和愛戀。

13、童年是美好的。那巍峨的山上的野果一年四季都有,任我採摘。春天,映山紅漫山遍野時,我們吃著茶樹上的肉葉,欣賞著迷人的風景;夏天,楊梅樹上結滿鮮紅的楊梅,就如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梢;秋天,長滿刺的野板栗咧開嘴在像你微笑,打著招呼;冬天,那偶爾被遺忘的野芒果被發現時,是多麼地快樂。

14、童年是一朵含苞未放的花蕾,它等待著雨露的澆灌,陽光的照耀;精心的呵護,細細的打磨。終有一天它會綻放成五彩的花朵。

15、童年是一條涓涓的小溪,它總是朝著心中的海洋流去,一路上匯聚成江河,滔滔不息。

16、童年是一張未曾描繪的白紙,可以任由自己隨意塗鴉,畫出心中的彩虹,畫出心中的理想。童年是一個幻想的世界,想著自己能像小鳥一樣自由的在蒼穹飛翔,想著自己能像魚兒一樣在大海中穿梭;想著自己長大後能成為一個富翁,做自己想做的事

17、坐著童年溫馨的夢,我開始了一場時間與空間的對白。穿梭時空,喚醒我封塵已久的記憶。取一絲柔情,酌一杯相思。拉近童年與現實之間的距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