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童年的優美句子

1、童年是一首憂鬱的詩,赤誠卻不明媚,美麗而不美好,有時甚至是羞於見人的,卻讓每個人流連忘返。

2、童年是人生最寶貴的一筆財富,童年的遊戲更是難得的寶石,童年無論是貧窮的還是富有的,在日復一日的歲月里它都會成為生命中最誘人的磁場。

3、童年是一支筆,描繪出美妙的圖畫;童年是一幅畫,開滿了艷麗的鮮花;童年是一束花,散發著沁人的芳香。

4、童年是一條五彩的河,童年是一道七彩的路,童年是一座善良的橋,童年是一本精彩的書。當回憶童年時,我感到十分快樂,卻有帶著一點留戀和嚮往。

5、童年,也是一場甭僻的遊戲,是一場我一個人做的無奈的遊戲,遊戲的主題永遠是——小蝌蚪找媽媽。

6、盡避世界很大很大,時光很快很快,在我心靈的一角始終有著不變的故鄉夢,童年的苦,童年的樂,童年的腳步,還有那紅日朝氣蓬勃露出的笑臉,還有那不為人知的童年的秘密在飛沙走石,成敗榮辱的人生里程中,童年的遊戲是一道永駐心田的風景。

7、童年是純白的百合,美麗,清秀又不失典雅;童年是一朵朵白雲,承載著希望與歡樂;童年是一朵含苞未放的花骨朵,雖然沒有綻放但以開始成長;默默的回首童年我笑了。

8、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9、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趣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里。

10、金色的童年是快樂的,回憶金色童年是興奮的。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趣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里。

11、那時,夏天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小夥伴們成群結隊地出去遊玩:一會兒到河裡去捉蝦;一會兒到廟裡去看歌戲;一會兒到草叢裡去捉蚱蜢。

12、滿眼夜星,滿手白泥,滿嘴蟠桃味。一道道白光,在天邊隱約閃亮。今夜無夢。童年在眉間緩緩流淌。

13、童年是一個踩著雲彩飄啊飄的夢。每晚,臨睡前,我都幻想著自己是一個美麗的仙女。白色的紗裙,高高的髮髻,纖纖玉手上提一個大花藍。在藍天上自由的飛翔,隨風一灑,大朵大朵的花兒落入塵間。

14、童年像糖果一樣甜美;童年像百合一樣純潔;童年像花園一樣美麗。

15、羨慕我們嗎白雲和藍天。嫉妒我們嗎清風和雨滴。我們為這童年的燦爛深深的感動。童年真好真好童年。

16、夢回童年,兒時往事,遠山一般寂靜,唯二枚黃皮果的葉子,貼在眼帘上,清涼,清涼。

17、“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回憶那童年,慈祥的媽媽、和藹的爸爸,讓我感覺到無比的幸福。

18、童年的夢是那弛騁紅土的駿馬,是那我們崇拜的駿馬。力量化身的馬一直是我們的追求,我們多希望騎一騎那我們崇拜的馬啊,可惜沒能實現,但我們一直都追求著,漸漸地,我們養成了一個習慣,就是珍惜所擁有的,見到什麼都不會去拋棄,童年的我們柔情似水。

19、童年讓山更青,水更藍,山上密匝匝的白樺林,山下炊煙裊裊的幾十戶人家,村頭的三間草房裡住著祖孫三代,兄妹六人,勤勞的父親,善良的母親,其中那個梳著兩條羊角辮的就是我。

20、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趣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里。

21、我們一起用心捧起童年的雨滴,我們一起用雙手挽留童年的風。我們在春天的田野上祝願童年的生活可以永恆。

22、童年是一個充滿夢幻而又色彩斑斕的名字,童年的生活更是變幻莫測、五光十色、燦爛多姿。有的童年幸福歡快,在父母及長輩,我笑了笑,說:“寫作文其實並不難,我把寫作文當作生活里的快樂,作文就像我的生活,我的生活中不能失去寫作。”

23、童年是基石,奠定了人生的未來;童年是快樂,唱響了人生的樂章;童年是坐標,記錄著人生的起點。

24、童年是一本本精美的連環畫。有彩色的32開大的,有黑白的象火柴盒那么大的。從我會撕紙的那天開始,爸爸就給我買連環畫。每次,他去“乾娘”家看我,還沒有進家呢,就在院子裡看見我撕碎的紙宵,他撿起來說:“啊,我寶貝女兒會撕紙了,把孫悟空的頭撕的到處都是。

25、童年就像河裡的一束束浪花,有水平如鏡的平靜,有微微泛起的漣漪,也有洶湧澎湃的波濤;童年也似生活之中必須飲用的開水,有香甜,有苦辣。在我的童年時光里,充滿了開心,也浸透了苦惱,誰說小孩子無憂無慮,我卻有許多煩惱。

26、童年的夢是那蕩滌綠水的小舟,舟上我們歡快地哼著歌,劃著名槳。水花四濺,餘暉下的我們仍不知疲憊地劃著名,因為我們有著一個信念,那就是到達彼岸。我們不會放手,我們不會言敗,就算再苦再累我們也不會流淚,童年的我們堅強如山。

27、童年就像是甜甜的棉花糖,甜絲絲的味道沁人心脾。

28、小的時候,想像自己是一個蜂窩,各色各樣的普通的粗人,全像蜜蜂似的把生活的知識和思想送進蜂窩,他們儘自己所能做到的慷慨大量地豐富了我的心靈,這種蜂窩常常是骯髒而味苦的,但只要是知識,就是蜜。”

29、童年是夢,夢出外婆的橋;童年是橋,接著未來的路;童年是路,使我們遠離童年。

30、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

31、那純潔的白雲是我們歡樂的過去,那湖水的豐盈是我們蓄滿的真情,那空氣中激盪著的,是我們露珠般閃爍的笑聲。

32、童年是風,吹來朵朵天雲;童年是雲,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潤初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

33、童年生活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中。

34、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後的餘光,那么讓人懷念;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沒,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將它保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