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六一祝詞

1、在心靈的角落裡貼一張可愛的貼畫,愉悅自己;在工作之餘哼一曲天真的歌謠,釋放心情;在休閒時刻讀一本簡單的繪本,舒緩壓力;在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陪孩子一起做遊戲,過六一,真正的釋放心情,愉悅自己,舒緩壓力。

2、小朋友,排拍手,六一節日歡笑有。小紅花,胸前戴,品學兼優大家愛。聽童謠,唱兒歌,美麗童年多快樂。睡得早,起得早,常常鍛鍊身體好。學知識,活頭腦,祖國未來你創造。六一節,祝福到,不論男女和老少,幸福生活多歡笑,火紅的日子真美好。

3、拉拉勾,許許願,想想童年真有趣;拍拍手,跺跺腳,扮扮兒童真開心;唱唱歌,跳跳舞,天真無邪真可愛;傳傳情,遞遞誼,發發祝福真美妙。六一兒童節,願你永結童心,開心永遠!

4、藏貓貓,將兒時的快樂尋找;摘榆錢,將純真的童趣串燒;做柳笛,將神秘的夢想放飛;捉蚱蜢,將心中的煩惱盡拋;回憶童年美好;童心樂在逍遙。六一兒童節,願你們快懷大笑!

5、和孩子一起放飛彩色的氣球,放飛共同的夢想;和孩子一起乘坐旋轉木馬,旋轉共同的快樂;和孩子一起歡快跳舞,跳出共同的幸福;和孩子一起完成拼圖,拼出共同的歡笑。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和孩子共同度過這個美麗的節日。

6、玩起童年的遊戲,找尋幼年的歡笑;唱著童年的歌謠,回憶校園的美好;聊起童年的夢想,心裡滿是驕傲。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再次恢復兒童的心態,快快樂樂無煩惱!

7、六一兒童才藝展,少先隊旗高空揚。廣場匯演錦簇團,祖國花蕾靚眼前。紅領巾上鮮血染,從小歌唱英雄贊。天真無邪幼稚樣,賞金給錢都不換。兒童節:祝你有顆童年心,萬事悠閒當壽星。

8、唱起兒時的歌,尋找兒時的夢,跳起兒時的舞,想起兒時的路;掀起兒時的書,咀嚼兒時的無憂。讓我們一起將兒時的永駐。帶著一顆童真的心去擁抱生活。一起走進兒童世界。

9、六一時節兒童歡暢,演出節目穿著盛裝。歡歌舞蹈美麗蕩漾,俏皮可愛最是在行。真情表演惹人鼓掌,一份幸福醉在心房。多才少年真是好樣,祖國未來美好榜樣。六一兒童節到了,願小朋友們永遠快樂。

10、剪一段童年的時光,讓她在歲月的長河裡緩緩地流淌。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段童年美好的記憶,一顆棒棒糖,一本小人書都會讓我們驚喜。童年短暫也珍貴,美麗也溫馨,純潔也快樂。把童年留在記憶的相冊里永久的珍藏。童年就像放在搪瓷罐里的那些糖,總是忍不住的想拿出來嘗一嘗。呵呵祝朋友兒童節快樂!

11、像孩童一樣釋放五彩繽紛的氣球,釋放壓力;像孩童一樣抹平細密的沙子,抹平憂傷;像孩童一樣換上嶄新的衣裳,換上好心情;像孩童一樣攀爬樓梯,攀上人生的頂峰。六一兒童節到了,學習孩童,讓生命永遠都有孩童的活力。

12、六一節日真美麗,祖國花朵甜如蜜。相約結伴做遊戲,合作團結在一起。誰輸誰贏不生氣,歡笑聲聲無人敵。盛裝打扮做遊戲,唱歌跳舞樂無數。人來人往皆讚嘆,都是祖國好少年。六一兒童節,願所有的小朋友們快樂。

13、用積木堆起五彩的城堡,感受孩童的智慧;用沙子鋪就美麗的樂園,感受孩童的想像;用圖畫書寫真純的祝願,感受孩童的可愛;用氣球放飛童年的夢想,感受孩童的內心。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重新找回童年的美好記憶,過個快樂別樣的兒童節。

14、六一到來真正好,兒童開心家長笑。兒童生活多美好,新衣新鞋戴新帽。唱歌跳舞競妖嬈,觀眾掌聲陣陣高。父母談論當年景,快樂之情溢言表。但願天下兒童都幸福,快樂成長俱歡笑!

15、孩童的世界裡總是灑滿快樂,他們揚起飄動的雪花,揚起一份歡樂;綻放純真的笑臉,綻放一份幸福;收集美麗的貼畫,收集一份溫暖;哼唱甜美的童謠,哼唱一份歡悅。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也想孩童一樣揚起快樂,綻放幸福,收集溫暖,哼唱歡悅。

16、歪脖樹上,掏過鳥;污濁水中,洗過澡;鄰家院裡,偷過桃;放學路上,追過貓。快樂,有時就是犯傻;快樂,有時就是犯潮。兒童節,重拾最單純的快樂,擁抱最簡單的幸福!

17、六一到來艷陽照,小小少年樂淘淘。遊樂場裡木馬跳,動物園裡合影照。積木堆起小城堡,氣球放飛夢想高。回想童年心不老,一起快樂了逍遙。

18、六一兒童節來到,孫兒拉著爺爺跑。參看兒童跳舞蹈,音樂響起歌聲嘹。全場互動揚聲笑,爺孫留影把相照。一老一少喜心鬧,孫兒撒嬌爺爺抱。兒童節:祝你68歲鶴顏神態,8歲兒童孫兒心態。

19、六一到來興致高,觀看兒童節目好。台上唱歌和舞蹈,台下掌聲喝彩妙。父母親人都歡笑,誇獎之聲都圍繞。煩惱已被腦後拋,幸福生活每一秒。祝六一節快樂!

20、魚的翅膀能飛翔,鳥的泳裝很漂亮,花開的聲音很柔美,溪水的舞蹈很俏麗,太陽月亮是兄弟,我們都是親愛滴。兒童節,敞開想像的大門,接待八方的童趣,兒童節快樂。

21、放下繁忙的工作,六一給自己放假。來到孩子的身旁,陪著他快樂的玩耍。做一個大齡兒童,將童年的遊戲拾起。尋找童年的回憶,快樂立刻到家。六一節到了,祝你童心永在,開心不斷!

22、童年帶給人無限美好的回憶,更讓人認識了什麼是真正的歡樂,希望工作後的你,依然能記著那種感覺,沒事多出去走走,陪陪家人陪陪孩子,享受享受生活,找找孩童般的歡樂,六一兒童節,依然屬於你,節日快樂!

23、六一到來笑聲高,孩子歡叫家長笑。唱歌跳舞節目好,爸爸媽媽都圍繞。新衣新鞋穿戴好,美味佳肴隨便挑。憶起當年的夥伴,邀來再把童年耀。祝你六一心情好,共賀六一人不老!

24、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和孩子一起走進童話的世界,放鬆心情;願你和孩子一起觀看動畫電影,卸去壓力;願你和孩子一起完成積木城堡,放慢生活節奏。在這個美好的節日裡,願你和孩子一起快樂度過,讓孩子高興,讓自己幸福。

25、一雙天真的手,才繪出了今天的美好藍圖;一雙天真的眼,才擁有了一片燦爛的天;有一顆天真的心,世界永遠浪漫純真。六一節到了,不管你十六還是二十八,祝你童顏永駐永遠長不大!

26、六一到來彩旗揚,遊樂場裡多繁忙。兒童多如潮水涌,爸爸媽媽伴身旁。各種遊戲都玩遍,肯德基里美味嘗。開開心心過六一,童年生活回憶長。祝小朋友們六一快樂!

27、放下繁多的事務,放慢生活的節拍,卸下萬千的防備,放鬆忙碌的心靈,在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把自己兒時的趣事說給孩子,把自己兒時的歌謠哼給孩子,把自己兒時的糗事講給孩子,把自己兒時的秘密分享給孩子,和孩子一起度過一個別樣的兒童節。

28、哼起快樂的童謠,心花怒放;拾起失去的童心,感慨良多;找尋曾經的童趣,樂此不疲;保留永遠的童真,永遠年輕。六一兒童節,願你童心依舊,開心永遠!永葆童真,幸福永遠!

29、純真的泥巴糊一臉,找回單純的感覺;好奇的泡泡吹上天,溫習幼稚的無邪;邁開探索的腳步,跨越劃定不允許的疆界。兒童的世界最美麗,祝你節日快樂,有美麗的心情就有兒童的魅力。

30、一個男孩去商店買飛機模型。售貨員阿姨:“小朋友,你的錢是假的”。男孩:“難道你的飛機是真的”?售貨員阿姨:“我的這個是真的飛機模型啊”。男孩:“可我的錢也是真正的假鈔呀"!

31、六一到,艷陽照;鑼鼓喧天喜鵲叫;金雀起舞翩翩俏;竹板清脆聲聲高;歌聲婉轉裊裊繞;百花園中向陽花;朵朵花兒向陽笑。孩子們節日快樂!

32、唱起兒時的童謠,將幼年的快樂尋找;跳起快樂的舞蹈,將心中的煩惱全拋;閱讀美妙的童話,將純真的童心永葆;重拾童年的夢想,將生活過得更好。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開心歡笑!

33、兒童節到了,願你帶著童真去看生活,帶著童趣去讀世事,帶著童心去悟人生,帶著童謠般的簡單與快樂一路向前。願你隨時都保持一顆孩童般靈動的心,幸福生活。

34、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預祝自己父親節快樂!()

35、堆起多彩的積木,堆起一份快樂;攀爬美麗的滑梯,滑去一點憂傷;描繪美麗的圖畫,繪出一種精彩;哼唱甜美的歌謠,唱出一絲童心。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再次走進孩童的世界,再一次感受童年的美麗。

36、追憶童年的快樂,為心情平添一抹愉快,回憶同年的往事,為心境畫上一筆歡樂,思憶童年的幸福,為心緒塗上一絲甜蜜,六一兒童節,記憶童年的美好,願你童心永駐,兒童節快樂!

37、六一兒童節到了,年齡有些超標,但快樂不分年齡,容顏稍顯偏老,但幸福不論相貌,塊頭有些偏大,但歡愉不論高矮,六一,願廣大超齡兒童,童心依舊,快樂不斷!

38、可不可以,遇事不先想到錢;可不可以,看人只看到他微笑的臉;可不可以,為一句話或一個動作笑意款款。都知道老頑童,都明白快樂原本簡單。兒童節,讓我們試著回到從前,試著讓心簡單。一切只為了:快樂永遠圍繞你身邊!

39、六一轉眼又來到,年事已高不再鬧。約上兒時好夥伴,當年趣事聊一聊。童年之時多歡笑,頑皮遊戲愛胡鬧。如今想起心兒跳,多想重新走一遭。六一到了,願你童心不老!

40、哼一哼童謠,返璞歸真;憶一憶童年,別有風味;讀一讀童話,奶聲奶氣;找一找童真,憂煩無影;耍一耍童趣,開心滿懷;觸一觸童心,神采飛揚。六一來到,願你永葆童心,開心永遠!

41、拍拍手,拉住童年的樂趣,跺跺腳,喚回童年的天真,扭扭腰,勾住童年的歡樂,搖搖頭,扯回童年的幸福,六一兒童節,讓童心盡情釋放,讓快樂無限延長,願你六一兒童節快樂!

42、天真活潑的孩童們,你們和蠟筆小新一樣可愛,和天線寶寶一樣純真,和憤怒的小鳥一樣勇敢,和喜羊羊一樣聰明,今天是你們共同的節日六一兒童節,願你們永遠都快樂幸福。

43、如今小學生都去過情人節了,中學生都過光棍節,剩下一群高中生和大學生整天嚷嚷著過兒童節…呵呵不論你年少年輕年邁,都祝你永葆童心兒童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