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建軍節祝福語

1、「八一」到,辛苦了,全國人民問你好,你是祖國的銅牆,你是母親的驕傲。

2、花前月下是別人的,三推婚期是我們的;物質享受將是暫時的,軍功章的榮譽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相互理解支持的,這次結婚不成,下次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3、快樂是根據地,夢想是解放區,健康是通行證,平安是大本營,好運是彈藥庫,開心是僱傭兵,八一集結號已吹響,請火速通過鬱悶山谷、占領幸福高地。

4、陽光是我的祝福,月光是我的祈禱,輕風是我的呢喃,細雨是我的期望——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下心愿:祝正在摸爬滾打的戰友,事事皆好!

5、以藍天為紙春花為筆祝福為墨,點出真誠星星,描上白雲奉上月亮送給看信息的你,祝生活如詩似畫!永遠安康幸福!

6、掉過皮、掉過肉,只為比武爭上游;流過血、淌過汗,不做掉淚男子漢;爬過冰、臥過雪,心裡還是一團火;戰過寒、斗過暑,默默奉獻情永駐。

7、夏日高溫不退,生活枯橾無味,革命工作太累,個人身體寶貴,多吃瓜果是對,再煩也要去睡,找個時間聚會,地方不要太貴。

8、我已下令,空軍向你空降好運,機遇部隊已向你緊急集結,工兵為你鋪好前進的道路,偵察兵把一切潛在對手都幹掉,突擊部隊將為你一路保駕護航,讓你事業一路全速前進,祝早日到達成功制高點。祝建軍節快樂!

9、風鈴的浪漫在於勾起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駝鈴的深沉在於激起人們對錦繡前程的憧憬,手機的鈴聲讓你知道有人還在惦記你,見不到你的日子裡依然想著你……「八一」快樂!

10、昂首挺胸齊步走,渾身是武雄糾糾,保家衛國手牽手,我留守……

11、儀器修不好,急得我渾身汗;直想撂挑子,不再玩飛彈。班長過來拉家常,拼搏歷程記心間;排長過來把手教,一言一行全領會;連長過來誇獎咱,句句話兒添力量。夏練三伏天,冬練三九天;精誠所至金石開,勝利喜悅展容顏;飛彈俯首來稱臣:「從今鐵心跟你乾!」

12、假如我是園丁,我要把最美麗的鮮花送給你;假如我是詩人,我要用最美麗的詩行讚美你。我是軍人,我要把和平獻給你——祖國母親!

13、哨音威嚴,清脆乾淨,不拖泥帶水,如天籟之音。哨音威嚴吹出了鐵的紀律,吹出了步調一致。有了哨音威嚴就有了雄師勁旅的所向無敵,有了哨音威嚴就有了生命履歷的精彩回放!

14、用高炮轟響,趕走憂傷煩惱;用坦克裝載,祝福到你身旁;用飛機運輸,運送平安健康;用軍艦開道,真情時時纏繞;用戰車抵抗,苦悶煩躁騷擾;用飛彈發射,幸福眨眼就到。誰說不是軍人就不能沾沾八一的喜氣?

15、穿上軍裝就不再留戀都市的繁華,融入軍營就不再羨慕花前月下,仰望軍旗我們意氣風發,堅守戰位是對黨和人民的最好報答。

16、軍人的瀟灑,在戰火紛飛的戰場,用槍林彈雨鑄造忠誠;軍人的瀟灑,在摸爬滾打的訓練場,用酸甜苦辣包攬幸福;軍人的瀟灑,在艱苦的海島邊防,用寂寞代替喧鬧;軍人的瀟灑,是長長的思念,用愛心和真情寄託所有。

17、工作忙忙碌碌,苦中知足;生活簡簡單單,有你陪伴;日子酸酸甜甜,樂在心間;願你苦惱的時候,有風鈴聲陪伴;願你快樂的時候,有手機鈴惦念;願你受挫折的時候,想起戰友在身邊,一起嚇破敵人膽,八一建軍節快樂。

18、快樂是根據地,夢想是解放區,健康是通行證,平安是大本營,好運是彈藥庫,開心是僱傭兵,八一集結號已吹響,請火速通過鬱悶山谷、占領幸福高地!

19、軍旅生活猶如跑障礙,這裡有慢跑,有跳躍,有跨越,也有衝刺,在你前進的路上,需要俯下身子,需要攀援向上,需要身處險境而泰然自若,還需要在沒過頭頂的困境中一躍而起。它不是走,也不是飛,那是你的400米精彩的人生。

20、采一朵茉莉花,潔白無瑕送牽掛,采一朵牡丹花,富貴吉祥送如意,采一顆平安竹,步步高升送安康,采一顆軍人心,華夏軍禮送給你,祝你一生快樂。

21、軍旅生涯就像一本書,愚蠢的人只會隨手翻閱,聰明的人才會認真拜讀,因為他知道這本書只能讀一次。

22、思念的炮彈一飛沖天,快樂的戰機划過長空,好運高舉衝鋒的旗幟,幸福向你發起猛攻。8月1日,我用祝福消滅你的煩惱,占領你的心房。

23、10%信念+10%忠誠+10%理想+10%榮譽+1%團結+10%堅強+10%忍耐+10%機智+10%勇敢+10%獻身=100%軍人。建軍節快樂!

24、我將思念的淚水連同寂寞的心一同郵寄給邊關的你,困難會來,也會過去,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麼可以讓我退卻,因為,我擁有穿著綠色軍裝的你。

25、軍姿無言,是一種守望,守望著和平守望著萬里江山;軍姿無言,是一種執著,執著的付出執著的奉獻。軍姿無言,接受的是命令,挺立的是尊嚴,撐起的是天地,捍衛的是和平!

26、軍人的生活就像一杯酒,初飲時味苦而且辣,隨著時間的積蘊,會慢慢品出它的醇香與甘洌,有時一輩子飲不醉,有時沾一滴就熱血沸騰。

27、通知:希望減肥瘦身的朋友們,請大家在八月一日的這天到所在的區武裝部領取迷彩服一套,塑膠手槍一把,塑膠子彈一梭。然後統一集合,開始拉練活動。苦不苦,想想長征二萬五;煩不煩,看看全身肥油滿貫;祝八一建軍節快樂

28、軍歌嘹亮,每一個音符都滲透到軍人的骨子,每一個字眼都激發著軍人的鬥志。軍歌嘹亮出凝聚力出戰鬥力。當生命中有了軍歌嘹亮,就有了盪氣迴腸的無限精彩!你是不倒的胡楊,你是無畏的格桑,默默無聞不言悔,軍人是首奉獻的歌。軍事變革挺潮頭,科技強軍築長城,軍事過硬打的贏,軍人是首勝利的歌。政治合格不變質,無怨軍旅寫春秋,軍旗招展迎白鴿,軍人是首和平的歌。

29、跟大哥長得很像,有媽媽一樣的心腸;有時有點囉嗦,偶爾來點官腔。望著你離去的背影,忘不掉你的正直善良。今生今世,你都是俺的好戰友!

30、聽說昨晚你被搞得酥酥痲痲,瘋瘋癲癲,渾身亂顫,滿身大汗,天旋地轉,噢噢大叫,欲死欲仙……唉,沒事碰什麼高壓線!

31、出操唱飛霞滿天,打靶唱開花滿坡,行軍唱綠好山水,思念唱圓邊關月,祝福唱甜母親河,軍旅歲月就是歌。

32、女兵是生活中的紅顏色,太陽這麼說;女兵是大海中的藍顏色,浪花這麼說;女兵是中華巾幗中的好男兒,祖國這麼說。

33、以藍天為紙春花為筆祝福為墨,點出真誠星星,描上白雲奉上月亮送給看信息的你,祝永遠安康幸福!

34、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戰友情誼越久越濃。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也許空間將彼此隔離,永遠值得珍惜的依然是戰友情誼。

35、我將思念的淚水連同寂寞的心一同郵寄給邊關的(),困難會來,也會過去,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麼可以讓我退卻,因為,我擁有穿著綠色軍裝的你。

36、我要把最美麗的鮮花送給你,我要用最美麗的詩行來讚美你,因為你是——新時期最可愛的人……

37、想死人的兵哥哥,自從當兵去哨所,就再也沒來看過我,「八一」寫信問哥哥,可有喜訊告訴我?

38、八一建軍節,願你生活是排長(派場),工作是連長(連升),好運是營長(迎長),幸福是團長(一團團),發財是旅長(屢屢),總之人生是軍長(均衡長進)。建軍節送你頭銜,願你天天都在長,歲歲有福樣。

39、有一種愛絢麗如朝霞,有一種情深沉似大海,有一種愛無私又無畏,有一種情真誠滿胸懷。祖國的山和水,傾注戰士的情和愛!

40、軍徽閃閃耀軍旗,軍旗獵獵和軍歌,軍歌聲聲築軍魂,軍人就是一首歌。一身戎裝展雄風,雷厲風行作風硬,酒紅燈綠心不動,軍人是首瀟灑的歌。

41、綠色的國土,綠色的邊疆,綠色的軍營,綠色的軍裝。綠色是希望,綠色是理想,綠色是奉獻,綠色是鐵壁銅牆。哪裡有綠色,哪裡就有和平安祥。

42、一套軍裝就是一分成長,一次風雨就是一次茁壯,一場搏擊就添一分膽量,一圈年輪就多一次輝煌,一次晉銜就多一分重量,一枚勳章就是一個榮光。

43、大檐帽,帽頂是天空的濃縮,帽牆是長城的連線,帽舌是月亮的遺缺,帽徽是軍魂的凝結。

44、八一建軍節,海陸空三軍向你祝福:海軍祝你快樂如海;陸軍祝你成功登入;空軍祝你煩惱清空。我也要向你祝福:願你這個普通一兵幸福一生。

45、你屹立在祖國海防,你見證著潮起潮落;你屹立在祖國邊疆,你見證著日出日落;你屹立在邊關哨所,你見證著月圓月缺;你屹立在繁華都市,你見證著緣起緣滅。你時刻牢記一名士兵的使命,祖國需要時獻出全部的忠烈。

46、八一,獻禮,先給快樂的你敬個軍禮,再給幸福的你敬個軍禮,八一,獻禮,第一,微笑是份賀禮,其次,開心是份好禮,生活的魅力,就是有動力,加油。

47、戰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寞,照亮期盼;戰友是茶,幫你濾去浮躁,儲存寧靜;戰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戰友是淚,幫你沖淡苦澀,掛滿甜蜜。

48、風雨中,默默的為我撐起一把雨傘;無助時,為我營造一個避風的港灣;失落時,總是耐心的把我開導。親愛的戰友啊,你們是我人生的航標。

49、當兵的做事雷厲風行,當兵的說話擲地有聲;當兵的吃苦從不言苦,當兵的倒下也是長城;當兵的戀愛最動真情,當兵的做人特別真誠。

50、一馬當先有勁頭,一鼓作氣有勢頭,一氣呵成有興頭,一路高歌有奔頭,一帆風順有彩頭,一呼百應有派頭,一本萬利有賺頭,一勞永逸有盼頭,八「一」快樂!

51、流星划過天空,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濺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卻結識了你這個好戰友,「八一」邀你共快樂!

52、飛鳥有自己的天空,綠樹有自己的土地,江河有自己的流向,海浪有自己的磅礴,暴風有自己的季節,落葉有自己花的理想是吐艷,樹的理想是長翠,燈的理想是放光,軍人的理想是建功立業。的眷戀,軍人有自己的使命和光榮。

53、戰友:你相信命運多折,()其實命運就好像我們手中的掌紋,雖然彎彎曲曲,卻永遠在自己手中。

54、一個微笑,兩份祝福;三生幸福,四方友情,五穀豐登,六六無窮,七彩花兒,八一節日,願各方的軍人們過的舒暢,也願你笑口常開!

55、軍徽閃耀著軍人的風格,軍旗顯示著軍人的灑脫,軍人是一首瀟灑的歌,堅定的信念,頑強的執著,莊嚴的使命鍛鍊生命的強者,八一來臨,祝福你們可愛的軍人!

56、別看我有點瘦,我渾身是肌肉;別看我有點黑,我滿臉放光輝。我流大汗,信念從來不亂;我爭上游,跟著黨走不回頭!

57、雷達是神眼,炮彈是神拳,高炮神口一聲吼,神劍插藍天;心盯風雲變,胸懷天地寬,祖國下達一聲令,敵頑化飛煙。

58、建軍節到了,我武裝押運了一世的好運,集中派遣了一生的平安,緊急集合了一輩子的快樂,正向你處開拔,還順便空投了一枚祝福炸彈,請做好接收準備!

59、沒有什麼能夠阻擋軍人前進的步伐,沒有什麼能比過軍人寬闊的胸懷,沒有什麼能壓垮軍人的肩頭,沒有什麼能化解軍人分離時的清愁,也沒有什麼能代表軍人無盡的祝福。

60、我預訂了東海第一陣季風,祝您一帆風順;我預訂了春天第一聲鳥啼,祝您喜事連連;我預定了邊關第一聲號角,祝您平平安安!祝:建軍節快樂!

61、建軍節一到,你好運的嗩吶呱呱叫,快樂的陣地直放炮,勝利的腰鼓使勁敲,財富的老巢你端掉,幸福的高調唱得高,併到處釋放節日暗號:快樂就好!

62、通知:請大家收到簡訊後速到行政部門領取八一建軍節紀念品一份,手槍一把,子彈一發。先到先得,送完為止。

63、有一種追求,叫精忠報國;有一種日子,叫與星相守;有一種情愫,叫思家念親;有一個佳節,叫「八一」建軍。祝福戰友!

64、嘿!傻傻的兵哥哥,我把「八一」的祝福掛在哨所前面的那棵樹枝上了,「八一」可別忘了早點起床撿祝福喲!

65、老班長:送你100公斤的平安!1000公斤的幸福!10000公斤的快樂!還有我稱不出重量的「戰友情」!

66、自然景觀的美妙,可以愉悅人的眼光。人文景觀的魅力,可以調動人的想像。激發人們豪情的,是綠色方陣的雄壯。

67、洪搶險需要你,撲滅山火辛苦你,扶弱濟困也有你,除暴安良還是你,守疆戌邊只有你,保 家衛國不能沒有你,家中老母念著你,心中情人想著你,祖國人民不會忘記你。

68、飛鳥有自己的天空,綠樹有自己的土地,江河有自己的流向,海浪有自己的磅礴,暴風有自己的季節,落葉有自己的眷戀,軍人有自己的使命和光榮。

69、十八的小伙離開媽,火熱的軍營就像溫暖的家;班排連長如兄長,知心的話兒對我講。兄長的話兒真帶勁兒,訓練場上我賽駿馬。第一年就立了三等功,第二年又戴了標兵花。如今我成了一班長,手下有一幫小嬌娃。要問我今後打算啥?把嬌娃帶得頂呱呱!

70、讓快樂飛進你的窗,讓好運降落你身上,讓幸福與你常相伴,讓如意流淌你心房,讓歲月的詩句里寫滿真誠與難忘,讓我的簡訊為親愛的戰友帶去吉祥。

71、男兒青春的腳步。好男兒的身軀有真傲骨,挺直了脊樑堅持到底,永不服輸!

72、沒有翅膀,夢想可以劃破長空,不會游泳,勇敢可以穿越海洋,血肉之軀,心卻強大無比,不是雕塑一尊,只是每一道防線就是祖國的生命線,戰友,節日快樂。分享到:

73、空軍,天藍藍,散開快樂給你,海軍,水藍藍,情運開心給你,陸軍,加強戰鬥力,為你驅趕一切不如意,八一建軍節,祝你健康幸福,事事順心。

74、兵味是浸透在軍人骨髓里非同尋常的氣息,是一種境界。想家時吉他里彈出的鄉愁是一種兵味;沙場點兵時的萬丈豪情是一種兵味;訓練場上的摸爬滾打是一種兵味……自從穿上軍裝的那天起,兵味就在我們身上散發。

75、祝福為你建軍隊,做好幸福的國防。幸運為你做軍長,如意為你把搶扛,吉祥為你向前闖,財神作戰更頑強,截獲快樂萬年長,捕捉如意帶身上,俘虜甜蜜為你忙,祝你笑容永綻放,神采奕奕永飛揚,注意謝謝我莫忘喲!祝建軍節快樂!

76、讓每一次心跳,都融入祖國的脈搏;讓每一滴血汗,都綻放和平的花朵;讓每一隻鐵拳,都化作呼嘯的雷電;讓每一聲吶喊,都嚇破敵人的膽魄。

77、軍人用理想充實頭腦,用意志鑄造信念,用綠色裝點青春,用生命抒寫忠誠,把情感思念打入背囊,把責任榮譽刻入心田。

78、同家鄉一樣美?你知道嗎?你永遠是我床前的明月,在固定的時刻照亮我心中最脆弱的角落,我用你的相思與祝福,來守護我的睡眠。

79、李詠主持六加一,我送清爽八加一,舒展身爽,舒坦心爽,舒情神爽,舒逸情爽,舒敏意爽,舒心順爽,舒腦潤爽,舒服百試不爽,八一送你一夏涼爽。

80、看見白雲我知道你在天邊招手,看見流水我知道你在大山思念,迎來春天我知道你在林間風餐露宿,夜幕降臨我知道你堅守在哨所。我愛你在每一個朝朝暮暮。

81、夜已經很深了,我從睡夢中醒來。因為我想起了你。為什麼你總是在深夜的時候悄然離我而去?我真的很需要人!……這該死的枕頭又掉哪兒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