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曖昧祝福簡訊

1、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如此狠心,讓我傷心。

2、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3、沒有遇到你的時候,我從沒有感覺到戀愛是一種什麼滋味,也未體會到戀愛的快樂與痛苦。或許,那時我還沒有遇到我認真喜愛的人。自從遇見你的那一刻起,我就深深地喜歡上你。和你的不斷相處,使我很快地愛上你,那時我就自告自己“我終於找到我喜愛的人了”。或許,這是一種緣份。

4、我是你的影子,跟隨你;我是你的港灣,呵護你;我是你的外套,溫暖你;我是你的靈魂,真愛你。

5、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如果我的出,令你喜,我我能成朋友;如果我的言行,令你心,恕我意;如果你想我願意淡出你的生活。

6、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

7、衣襟還殘留著昨日的花香,身邊飄過的還是那朵似曾相識的流雲,伸手截住那片被秋風吹拂自慚形穢冉冉而下的淡黃的枯葉,一絲苦澀入我心。

8、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9、我是一顆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路邊輕輕走過的時候,為你傾倒!

10、如果將我對你的每一次思念化為一朵鮮花,那我的周圍將永遠是開滿鮮花的花園。

11、總以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雲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卻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12、我打算和你交朋友,不過可別看我天真無邪就欺負我!我可是很有思想的那種,有時想法太多,以致不能平靜地生活。其實,這都是在想你!

13、我的心有一層厚厚的壁壘,外面也站了很多守衛的士兵,都是為了防止傷心。然而你的出現讓士兵都放下了戒備,輕易就融化了我的武裝。我的心,是你的俘虜。

14、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15、我從不敢奢求太多,因為我知道,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我只能很努力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像撲火的飛蛾,不管結局如何,始終無悔!

16、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17、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想你,下午轉大至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18、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不能不想你。

19、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20、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21、愛,不需要轟轟烈烈,不需要纏綿悱惻。只要有你在身邊,再冷的天依然溫暖如春!只因有你!

22、我希望,我的雙手能夠攜你跨越世俗人間。在這個人與人之間很難相信諾言的世紀末,我問自己:我還能做一個浪漫騎士嗎?

23、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如果我的出現,令你驚喜,我慶倖我們能成爲朋友;如果我的言行,令你傷心,請恕我無意;如果你想——我願意淡出你的生活。

24、你是火車,我是鐵路;你是磚瓦,我是泥巴;你是雲,我是風;你是朱古力,我是包裝紙;你是愛,我是情,有你真精彩。

25、想把你藏進柜子慢慢欣賞,想把你藏在口袋仔細把玩,想把你擁在懷裡深深親吻,想把你烙在心底永世不忘!

26、我道出為了我不語,我不語為了我道出;我走開為了我回來,我回來為了我走開。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

27、我的相思織成網,我的真情搭成橋,我的承諾化做風:無論銀河是多么寬闊,都不能阻止我們的心靈的交融!

28、你美麗的身影,永遠在我眼前;你美妙的聲音,時刻在我耳邊;你精靈的眼睛,忽閃忽閃亮在我心裡……是的,我時刻把你想念。

29、如果我們兩個人有一個先死的話,我寧願讓你先死,那樣可以把痛苦留給我,讓你沒有那么多的痛苦!把所有的痛苦都留給我吧!

30、非常高興與你一起渡過的每一分鐘,希望你也同我一樣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著與你再次相見!

31、親愛的老公記住了:如果結婚後老公在情人節不送花給老婆,老婆就在家裡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

32、聽到你的音,動了我的心;見到你的人,掉了我的魂;轉身不見人,渾身都在疼;洗腳都在想,成為你的人。

33、自從認識了你,我就有種微妙的感覺,似乎我們曾經相識,似乎緣深情濃。我一直在等待,有一天我的願望實現了,我們又一次地坐在一起,消除寒冬帶來的淒涼。彼此之間有了心的感測。

34、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可是,現在我能做的,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著你!

35、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36、甜甜蜜蜜親親你,脈脈含情吻吻你,萬般柔情撫摸你,激情蕩漾擁抱你,請你記住——我愛你。

37、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38、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39、你是藍天我是鳥,你是大樹我是蠶,你是石頭我是草,鳥在天上飛著唱,蠶在樹上做絲忙,草圍石頭把舞跳。妹妹是哥哥的手心寶,哥哥是妹妹的好依靠。

40、如果今生我們注定擦肩而過,我能做的,惟有深深地祝福你,願你永遠快樂!然後收我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下世再與你相逢…

41、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

42、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43、或許有千里冰封,或許有萬里雪飄,您的熱情和溫暖卻使我覺得,生活里沒有冬天。

44、愛情就像一條小船,你在船頭,我在船尾。我搖著漿,小船在靜靜的撒滿金色夕陽的湖上向幸福的彼岸駛去……

45、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46、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47、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48、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你快樂嗎?你幸福嗎?我默默祝福你。

49、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50、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等你電話!()

51、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52、一切都是過往雲煙,只有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變,雖然不知道到底該怎么稱呼你,是用情人,還是朋友,可是我知道,沒有你不行!我愛你!

53、即使給我一個星光燦爛的世界我也並不覺得自己富有,但如果擁有你即使處在最荒涼的角落,我也不會感到孤獨!

54、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55、雖然現在的我只能把思念寄託遠方,但我的心卻沒有改變方向。回憶里甜蜜中有揮不去的感傷,只因你不在身旁。一天天總是掛肚牽腸。

56、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讓我牽起你毛絨絨的手!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57、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58、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59、別管今天是什麼日子,也不要想究竟該如何稱呼我們的關係,反正每逢今天,我都會有點想你,過去,現在,還有將來。

60、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61、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62、為你,晨霧朦朧了所有的心事;為你,花兒墜上了沉沉的露珠;為你,我點亮滿城守候的霓虹。沒有你的地方飄蕩著落寞。

63、楓葉紅了,又到了多思的季節。我用楓葉般的熱情向您祝福,願它為您帶來無限的溫馨。

64、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65、儘管很長時間未和你見面、說話,但走在熙攘的街道上,總想在人群中分辨出你,有時回想在學校的那段日子,不經意就想到了你,這種感覺很奇妙。這種介乎於友誼與暗戀之間的情感總是縈繞著我,有時我想讓這份感情只成為我一面的相思,獨自體會這淡淡如霧荷之詩的意境。

66、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沒辦法啊,這段姻緣是上天安排的就讓我們人隨天意吧!

67、我不是天上的太陽,沒有永恆的光芒照耀你燦爛,我只願做你身邊的一盞燈,熬盡心血,伴你一生!

68、看時間一分一秒走過,任回憶一點一滴積攢,讓我倆相互攜手,感受生命活力,編織彩虹世界,分享快樂人生。

69、雲朵上面是晴空,風雨之後是陽光,牽掛後面是愛戀,分離以後是重逢。珍惜所有的感動,你我攜手到白頭。

70、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慰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