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侶曖昧簡訊

1、緣分緣分,有緣無分,真的愛你,或許分手對你我都是解脫,愛一個人不一定長相廝守,祝你幸福!

2、你的腿一定很累吧!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啦。不過我還不想放你的假,情人節我想見你!

3、我曾在佛祖面前苦修五百年,希望能與你結一段情緣,於是我變成一棵樹,守在你必經的路邊,今生只愛你!

4、世界上沒有什麼能夠永遠擁有,只是有些人不懂,一直去找。我一直在找,只是不再為你執著。因為我知道你不是我的永遠擁有。

5、愛上你,讓我嘗盡相思苦,不想你,卻讓我更苦,所以領悟一個道理:愛情總是把人折磨得死去活來……

6、他為我著想,我一定要嫁給他,我要給他一個溫暖的家庭,我要愛他一生,為他生很多很多小孩子!

7、有一份真誠的愛情讓我遇上,我沒有珍惜,等到它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8、我的快樂就是你,沒有你我沒了歡笑。

9、不要以為你是個男人,就不需要保養。至少飲食方面不能太隨便,多吃番茄,海產品,韭菜,香蕉,都是對男性健康有益處的食物。你要是看不到價值,我可以告訴你。至少你能把看病節約下來的錢給她多買幾盒dior。

10、誰也無法知道我們是怎樣相識的,誰也無法知道我們怎樣相愛的,只有我們--我們知道該如何用自己的一生去呵護對方!

11、我對神說:"我要永遠的筆親。"神說不行:"只能七天。"我說:"好吧就星期一到星期天吧。"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好吧就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說:"不行,只能三天。"我說:"好吧就今天,明天,後天。"神說:"不行,只能二天。"我說:"好吧就白天,黑天。"神說:"不行,只能一天。"我說:"好吧。"神疑惑的看著我,我說:"在我活著的每一天……"

12、仰望天空,我不一定看的到繁星漫天;臨淵而嘆,我抓不住流淌的時間;你看到我笑的燦爛,你看不到我淚流滿面;晚安吧,好夢吧,一轉眼就是三千里江山!

13、所有的愛情有開始就必有結束!世間也許是有輪迴的,也許這就是新一輪的開始,只記住相識是緣分,分手緣已盡。

14、如果你愛我的話,那你就來吻我吧。我等著你的吻。

15、我想了好久,只能感謝你對我的好,但不能接受你的愛。你讓我傷心了,我曾那么愛你,但你卻把我丟棄了。

16、老公;我好愛你,沒有你的日子,我徹夜難眠。好想天天守在你身邊聽你訴說你的喜怒哀樂,我真的好愛你!

17、我的意中人是個白馬王子,有一天他會踏著七色的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後來才知道他也是花花公子……

18、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心情變壞,夢見你時光過得好快,擁有你是不是太長的等待!

19、天給了我一次愛你的機會!會有多久我不敢想。即使一天或許一年?不管會多長久,我都會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20、知道嗎?愛你真的很辛苦,很多次我都想放棄,可是我做不到,因為我愛你!

21、早已過了花季年華,不在誓言天長地久,但求我們曾經擁有了這樣一份實實在在的真情。

22、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

23、不要整天想著如何重修舊好,除了愛情,前面還有許多問題需要你去解決。這是個現實的社會,感情不能當飯吃,貧窮夫妻百事哀。不要相信電影,那只是個供許多陌生人喧囂情感的場所。

24、我道出為了我不語,我不語為了我道出;我走開為了我回來,我回來為了我走開。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

25、回家幫父母做點簡單家務,陪他們買菜,做飯,逛街,冬天送他們一人一件羽絨服,他們並不奢望什麼,但他們需要得到你的承認,中國的父母是最苦的,孩子是最幸福的。

26、海誓山盟你都忘記,天長地久也是空話,但只要在來生有你,對我來說那就足矣!

27、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28、我會改變我的初衷,我會好好珍惜我們的感情的。我會把它藏在心底。

29、每年回母校看看那些為你付出過的老師,走上社會你才了解她們才是無私的,比起那點學費,她們簡直太偉大了。學會感恩

30、幸福降臨時我總是很害怕,害怕一轉眼就會消失。我想對你說我的幸福讓我們永遠不分開,讓幸福永遠留在我們身邊好嗎?

31、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最愛的人是誰?無論你有多么的不情願,請你一定要騙我:你最愛的人是我。

32、遇見你是我這一生最美麗的錯。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等你直到你出現。相信我真的好愛你。

33、這一生最幸運的事就是與你相遇,最興奮的事是與你相愛,最快樂的事是與你相聚,最悲傷的事是與你分離。

34、斟一杯紅酒,為你而醉;扮一襲紅妝,為你而美;燃一支紅燭,為你流淚;走一路紅塵,有你相隨。

35、沉悶的白天以後,浮躁的心該在冷冷的夜晚沉靜了吧;習慣了的漂泊之後,還有一個繁星漫天的家等著我們回去嗎?晚安了好夢吧!

36、喜歡你,我愛你,愛戀到連自己都覺得不知身在何處,在我眼中,看到的就只有你一個人而已。

37、她要是病了,帶她去醫院,她害怕時,找個人少的地方抱著她,給她勇氣,幫她排隊,掛號,放下你那點可悲的面子,周圍人只會向她投來羨慕的眼光,不會對你說三道四。

38、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音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39、真摯的友情不需要承諾:注定的緣分不需要約會,因為生命的意義就在於順其自然!

40、我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41、給你一碗蜜,裡面放點糖,最後加入鹽,分開是鹹的,見面是甜的,最後才知一切是幸福的!但已經晚了。

42、i love you!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肺,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43、每個人的心靈都是一個個陽光下遊走的城堡,我不奢望能夠打開一扇門,只需要一個聆聽者,聽一聽我的心跳。

44、愛沒有回應,是因為沒有擦出愛的火花。

45、只有你的吻才能代表玫瑰;只有你在身邊我才會有笑容。失去你天空只有灰色;要天空有彩色就得擁有你。

46、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愛人,因為這個愛人,會帶你最大的幸福。

47、用我的一生疼你,愛你。就算有太多的阻礙,我也仍然如此。因為我知道,你是我今生的等待。真的,愛上你我從不後悔。

48、我以為全世界的人都不會騙我而你卻騙我,事實說明我錯了。我現在後悔了。

49、朋友之間發生爭執,不要次次都是忍讓,每個人都有堅持自己的權利,讓他們知道你的想法,你所堅持的。沒關係,不出兩天,你們又是好朋友。

50、我努力使自己不要去想你,但是我真的做不到,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你,你為什麼不領情呢?

51、面對失敗,不要太計較,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起體膚…但要學會自責,找到原因,且改掉壞習慣。二十歲沒錢,那很正常,三十歲沒錢,那是宿命。

52、時間是黑色的風是黑色的因為夜晚是黑色的;頭髮是黑色的眼睛是黑色的而心靈呢卻是紅色的。用我的心點燃你的夜晚,讓孤獨美妙起來,讓你歡樂無比!

53、我聽說有很多人都喜歡逗人的你喔,說你好可愛,都想得到你!不過可惜你已經有主了,沒辦法,只有去別的寵物店看看還有沒有你這樣的小豬!

54、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也許我不應該發這個簡訊,但我希望身在遠方的你能感應到我深深的祝福--情人節快樂?

55、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56、給自己定目標,一年,兩年,五年,也許你出生不如別人好,通過努力,往往可以改變%的命運。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57、多少個思念你的夜晚,想起與你難忘的時光,()我祈求流星,讓我下世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至天荒地老!

58、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59、人海之中遇見你,漆黑之中想到你,孤單夜裡盼見你,在我心中只有你,最愛的人就是你。

60、都說春光無限好,為什麼,在最美的時刻總是孕育著最悽美的憂傷?夜風讓月光迷離,燈火闌珊處,是否還會有不曾失落的夢想?晚安吧晚安吧晚安了!

61、能不抽菸最好不抽,它或許可以幫助你吸引一些女生,但不抽絕不會招來厭煩,表現男子氣概的途徑有很多,沒必要拿健康做賭注。

62、我要你知道,我愛你,如果你逃掉的話,我一定會去追,不管任何地方,就算是刀山火海,我都一定要追到你!

63、思念的泡沫充滿回憶的天空,在記憶的經緯里,最美麗的都是有你的日子,我以無法逃脫你的笑容,不要再折磨我,嫁給我!

64、魚說:“沒有人看見我流淚,因為我活在水裡。”水說:“我知道你在流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65、頭髮,指甲,鬍子,打理好。社會是個排斥性的接受體,這個星球所需要的藝術家極其有限,請不要冒這個險,就算你留長頭髮比較好看,也要儘量給人乾淨的感覺。

66、想不想和我一起回到XX年前,那時候是秦時的明月,那時候是漢時的雄關,那時候我們是一對善良的男女,我耕你織,與世無爭。今夜,無眠了吧!

67、香山的紅葉是我的心,萬里長城是我的情,故宮是我們的歷史,天安門是你的位置,你知道嗎!

68、當我明白到你那句“即使再珍貴,失去了也不要去後悔”的時候,我會活得更堅強,你已消失在我的淚眼裡!

69、也許我們的相遇是老天的安排,相愛是困難的,我努力卻得不到,既然如此,我放棄算了。

70、想你,在每一個夜晚:陣陣清風拂過,是我對你絮絮低語;念你,在每一個清晨:片片絢麗朝霞,是我對你露出的紅顏……

71、還有幾個月你就要回來了,可我已再不是你走時頻頻招手的女孩了。兩年改變了太多,而我已經做了別人的女人!這不是我的錯,怪只怪難耐的寂寞。

72、星光燦爛,願邀伊人常相伴。月光如水,心與愛人共醉。此情無盡,愛相隨。緣系今生,共舞玫瑰花園!

73、你說謊!你不敢親我是因為你怕傷害我。我告訴你,如果這次你不行動的話,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74、在天黑的時候想著光明,在寒冷的夜晚渴望溫暖;夢想在今夜茁壯成長,我們在今夜走出所有的迷途!

75、假如沒你的存在,我的世界會失去光彩,我知道以前生活在黑暗,是你給我帶來色彩,願有你的日子每天陽光燦爛!

76、不要問她過去,時機到了,她會毫無保留的告訴你。她要是想見從前那位,讓她去,原因是你不讓她去,她也會去。為何不表現得大度點,但要讓她知道你相當的鬱悶。

77、你只是得到我的軀殼,並不能得到我的靈魂。我的心裡沒有你,我們不會有結果的。你讓我走吧!

78、感謝你的好,但要謝謝你的愛。我曾經那么用心,但卻被你輕易地忘記。我不想再重複昨天的故事。望你從新選擇吧!

79、愛你就是要娶你,要了你就更要愛你。

80、讓我們說“再見”吧,你是一個不錯的男孩子,但我始終找不到感覺,讓我們還是做朋友吧。祝你幸福!

81、365天天天想著你,8760時時夢見你,525600分分擁抱你,31536000秒秒吻著你!親愛的,嫁給我吧!

82、親愛的多保重身體,要知道遠方的我在時刻惦記著你,愛我就要好好愛惜你自己!愛你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