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的句段

1、愛情總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2、愛情,往往會讓人願意付出全部,傾之所有,即使時隔多年,也會津津有味。

3、愛情,千百年來一直被人們傳唱。因為愛情,白蛇寧願放棄千年的修煉。因為愛情,梁祝雙雙化蝶。因為愛情,孟姜女哭倒城牆……

4、愛情從來都是一種束縛,追求愛情並不等於追求自由。

5、永恆的愛情,是那麼的奇妙,愛上你的我是那麼的快樂。

6、如果說一個人可以被正義感化的話,那麼同樣,他也可以被愛情所感化。可見,愛情的地位多麼的崇高。和正義一樣,愛情也具有永恆的屬性。愛情和正義一樣崇高,一樣完美。

7、只要愛就足夠看。真愛往往是簡單的,太過複雜的反而不是真愛了。愛一個人就會讓人去思念,讓人難以忘懷。

8、每一場戀愛都是一段成長,我們都應該深切的懷念,懷念那一段纏綿的時光里的美好。每一個留下來或者走了的人,都是生命中的美好,我們應該好好的相愛,然後好好的生活。

9、有些緣分註定要失去,有些緣分註定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他,但擁有一個人,一定要去好好愛他,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10、玫瑰花都帶著刺,愛情的道路充滿荊棘。只有愛過的人最能體會,被愛情刺痛的滋味,那種無奈的痛楚,那種幸福的淚流。

11、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情, 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說話。

12、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13、愛情如同煙花,剎那美艷,留下一地的淒涼。

14、一顆心屬於一個人,愛情里什麼是公平?愛的深,傷的深,愛情里沒有公平。愛上不該愛的人,是永無天日的嘆息,愛了不愛你的人,是眼淚決堤的開始,愛著一個你愛的人,也愛你的人,()才是真正的幸福。

15、愛情源於人對於異性的一種強烈的崇拜,有崇拜就有追求,所以產生了愛情。

16、世界上最簡單的論述愛情的說法就是那句我愛你,而世界上最複雜的論述愛情的說法卻是一大堆話也解釋不出來的,這就揭示了愛情複雜的奧秘。

17、每一個人都會經歷愛情的,而且英雄常常難過美人關。被異性所征服是常有的事。這一切都是愛情的力量在發生著作用。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愛情的屬性是高尚的,真愛永恆。

18、因為愛情,彼此才那樣的痴心;因為愛情,我們不得不魂牽夢縈;因為愛情,我們才有那心靈相通。

19、愛是一種永恆的東西。我已經窺見了愛情的奧秘,愛情的真諦就是愛情本身。

20、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

21、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

  1. 高中優美句段和賞析 
  2. 關於愛的好詞佳句
  3. 關於愛的好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