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失戀的人說的話

1、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相信愛!你應該讓他感覺到人間的溫暖,相信他一定可以堅強起來的!加油!

2、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3、有時候分開是最好的決定。

4、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會在下一秒等著你。

5、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但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拴在悲哀的殿堂。

6、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7、時間可以抹平一切傷痕。忘了他(她)吧。

8、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9、人生追求的是一種完整,不管你經歷的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過去是一種人生經歷,沒有必要當作負擔,就當是你的人生里又上了寶貴的一課吧!

10、換個人愛吧。會真心對你好的人不會只有他一個--如果全世界只餘一個人愛你,你活得也太慘了點。

11、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12、沒有哪個人比你的生命重,沒有哪場愛情會比你尊嚴重。

13、失戀的火山在你生活中爆發了,你在精神上要放鬆放鬆再放鬆,其實失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能再在一起,當然要分開,應該為自己的決定感到驕傲。

14、失戀乃成功之母。

15、有開始的東西是總有一天會結束的東西.

16、放棄了一棵樹,還有一片森林在等著你。

17、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18、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19、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20、失戀是每個人一生中都要經歷的,你現在應該慶幸只是失去了一個生命中的過客而不是朋友或者親人,珍惜所擁有的,不要再緬懷已逝的情感,否則你只會在緬懷過去的同時喪失更多身邊的緣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