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優美而傷感的句子

1、歲月慢慢,回憶又那么沉重,我時常覺得活得很窒息。時常思考我這個生命存在的意義,最終得出的結論就是,都是虛妄。所執著的,所追求的,所貪戀的,都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那些陌生又熟悉的面孔 訴說著曾經的點點滴滴情緒里突然冒出來的小倔強,主導著已經冷淡的心情那些我能背負的和不能放棄的該怎么捨得記憶里你一直在笑就好像在笑我的愚昧和無知。

2、友情其實和愛情一樣,很多的時候,距離才可以讓彼此懂得。我一定要幸福,哪怕幸福是場表演,我也會盡力演好每一場戲。時間是最好的布景,而我將是他生命里最炫的主演,誰也無可替代。

3、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4、懸浮在空中的吻,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5、人的一生中 總是遇到不同樣的迷茫,迷茫中渴望找到一個出口來解救自己,與其說解救自己的現在倒不如說是解救自己的未來,而正是這未來讓人感到毫無頭緒於是陷入了更深的恐慌

6、一直以來我以為只有自己最痛苦最絕望但我沒想到和我一樣痛苦的人 還有很多很多看到那些傷感的話語 我會有感同身受的感覺對前途的迷茫 對現實的無奈有時真想去安慰下 但我已找不到安慰的話語一切的語言都的那么的蒼白無力 只有現實的蒼涼與無奈

7、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8、最喜歡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最值得珍惜的。有心能知,有情能愛,有緣能聚,有夢能圓。年輕的情懷,喜歡一個人,愛一朵花,其實並沒有錯。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只要愛過,喜歡過,珍惜過,就是美麗的。要學會在輕淡無形,不給別人施加壓力的情況下去愛一個人。很好的愛一個人需要經過漫長的時間,甚至用一生的時間才能辦到——保持足夠距離,擁有適宜的謙卑。 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

9、如果,在身邊的最後真的不是你。我還會不會那么用力的去愛別的人。我曾經那么迷信我們。曾經那么執著的相信我們能走到最後。想起那么多刻骨銘心的過往,我會不會無力的流淚。

10、人一生可能愛很多次,等你找到真正的幸福後,就會明白之前的傷痛其實是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所愛的人。

11、緣分是件很奇妙的事情,很多時候,我們已經遇到,卻不知道然後轉了一大圈,又回到了這裡。一切的一切都是機緣,亦或是定數。所以,我們生命中所遇到的每個人,都應該要珍惜因為你不知道這種短暫的相遇會因為什麽戛然而止,然後彼此陰差陽錯再見面,卻發現再也回不到過去,這將是多麽可怕的事情。

12、如果忘記是件簡單輕而易舉的事情那么我的心就一定會是完整的心在比人在要重要的多 如果人在而心不在了那么我還要的你的人做什麼 都不小了 真的該做點成熟的事了

13、你以為我掩藏自己的本性便不快樂,於是拚命想剝下我的面具。卻不知那些面具是我賴以生存的氧份,早已經連著我的皮膚生長。()剝下我的面具便也連皮帶肉的扯下,變成面目全非的傷口。

14、也許所有的初戀都一樣,它只是為後來的戀愛做一個序幕而已可是到後來你才發現,你如果再想愛上一個人,是這樣難這樣難。難到你以為你已經不能再愛,不可再愛,難到你找到的下一個人,還以第一個人為藍本。

15、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么輕易地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那是太難得的緣份。

16、分開的理由,終不需說出口。不要問為什麼放手,為什麼妥協。宿命像張網,到處是掙不開的絲網。即使掙開有什麼意義,如果真的要顛覆整個世界,去成全一場愛戀,得到與得不到,沒有絲毫的區別。

17、在漆黑的夜晚,有多少不為人知的淚自己默默承受著。在明媚的白天,有多少眼淚溢出來卻總怪陽光太刺眼。

18、當我看到你和別人曖昧時。當我獨自一人在海邊掉眼淚卻固執的不想和你聯繫時。當這一切都發生在我最脆弱最無力撐下去時。真的是被打敗了,心和勇氣同時被打敗的的時候。連痛都變得那么微小。如果我能少愛你一點。也許我早就放棄了吧。

19、一直以來,我用那層堅硬的殼掩藏自己脆弱的內心。做個沒有情緒的傀儡,我用層厚實的殼做屏障。企圖用冷漠解除終究被排擠的尷尬,我也試圖用這層冰涼的殼。隔絕掉所有,可當這層殼碎了,它也隨之瓦解一地。至今為止, 我都不知是誰敲碎這桎梏的救贖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