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語句摘抄

1、相信你的每一句話,不揭穿你的謊言。

2、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3、都說從此天涯陌路~什麼是天涯?轉身,背向你,此刻已是天涯。

4、能夠流逝的,始終都只是日子。流也流不走的,卻總是真摯的情懷、貼心的關愛和永遠的感動。

5、斷了的琴弦,彈奏著從前,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

6、在你的朋友面前給足你面子。

7、努力適應你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的圈子。

8、想你…變成一種習慣…習慣到分不清到底想沒想你。

9、飛吧,大雁!重振你矯健的翅膀。等侯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赤你輔展著寧靜的湖盪。

10、結婚那天你一定要來做我的伴郞,()因為我們承諾過要一起走進婚姻的殿堂。

11、友好地對待你的朋友,把他們也當作是自己的朋友。

12、繼續做你喜歡我做的工作。

13、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4、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15、如果再回到從前,我寧願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而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16、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淨而又寬敞。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17、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18、現在開始,我只為你乖乖,乖乖的等你,無論多久。

19、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才是最酸最酸的。

20、再美的曾經,留下的,也只有傷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