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酒的傷感語句

1、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離愁漸行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2、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3、飯局三大悲:想請的沒來,來的都是作陪,結帳時就你一人清醒。

4、酒,讓我想起了你,而你卻忘記了我。

5、我想哭眼淚在眼中,我想笑嘴角牽不動,我只想用酒精來痳木自己所有思緒。

6、佇倚危樓風細細。望極春愁,黯黯生天際。草色煙光殘照里,無言誰會憑欄意。

7、喝醉了酒,我誰都不服,就扶牆。

8、酒逢知已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

9、酒不醉而人自醉。

10、朋友來了有好酒,若是色狼來了迎接他的要靠女色狼。

11、喝酒的女人懂得珍惜,喝酒的女人懂得理解。()喝酒的女人懂得放棄。喝酒的女人會用酒抒發自己的情懷,敢愛敢恨,喝酒的女人會用酒詮釋自己的人生,敢做敢當。

12、裝作無動於衷,隨著酒意的痳痺,讓自己看起來像是痳木了一樣。

13、兩腿一站,喝了不算。

14、我抱著孤單伴著酒氣一個人入睡如果還能遇見不要再後退。

15、當酒入喉時,有一種破裂的聲音,仿佛絕望的歌唱。

16、半斤不當酒,一斤扶牆走,斤半牆走我不走。

17、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

18、是那純粹的愛,還是酒後的寂寞。

19、酒像女人,在酒里同樣也有人生得失,成功的女人,可以觥籌交錯,生活中絕不讓鬚眉。失意的女人,香腮含淚,舉起酒杯一個人醉。

20、擬把疏狂圖一醉。對酒當歌,強樂還無味。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返回頂部